11304574344_a4b627eaa3_o  

嗨嗨~ 我出現了(遭踹

 

-

 

放假的日子,就是要這樣閒來沒事的過上一天,偶爾還可以約個朋友出來泡茶聊是非,但至於情侶嘛...

 

 

林允兒將微波好的牛奶小心翼翼的拿在手中,開了房門,順手就把牛奶放在一旁的矮櫃上,爬上床隔著棉被抱住床上縮在一團的人兒。

「秀妍要不要喝牛奶?」林允兒輕輕靠著鄭秀妍的頭。

「...唔...不要...」啊啊、果然被拒絕了呢,好傷心。才想起身把原本想給鄭秀妍的牛奶喝掉,「...不要...陪我睡...」鄭秀妍的手伸出棉被拉了拉允兒的衣角。

 

林允兒將那杯牛奶一飲而盡便拉開棉被的一角,鑽了進去,環抱住鄭秀妍,在她的額頭、鼻尖和那令人想一再一親芳澤的小嘴留下一連串的吻。

「...好吵...」鄭秀妍被這樣的舉動弄得雙頰紅暈,把整張臉塞進林允兒懷裡。

 

看著這樣害羞的秀妍,讓林允兒忍不住的想再捉弄一下,林允兒輾轉至她的耳畔,氣息吹拂著她的敏感肌膚,唇舌輕拂過她冰涼的耳垂。

「...唔...妳很壞...」先是縮了一下,鄭秀妍嬌羞的槌打林允兒。 「不弄了不弄了,快睡吧,我的秀妍。」啊啊、我的秀妍真的真的是可愛死了啊!!

 

想當初,秀妍也是這樣可愛到要死掉了。

 

 

 

 

 

 

 


記得那天,是某個卡通電影上映的日子。


叮咚      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咚       


「沒人在嘛?這張粉紅色紙條是什麼。」林允兒按了無數遍門鈴,也不見主人來開門,才發現門的上有便條紙,也不能怪她按這麼久還沒發現那張紙,一切都是因為它跟門的顏色一樣啊啊啊!!

 


我突然臨時有事要出去,待會有個人會來,她會陪妳去,要好好對待人家唷!
                                                                                                      美英啾

 

「啾什麼啾啊!居然放我鴿子!為什麼不用手機講啊!這絕對是孽緣....」就在林允兒不斷對著那張無辜的便條紙碎碎念的同時,有個人出了聲。


「請問,是林允兒嗎?」


「赫-是..我是。」她好可愛,矮額,她在對我笑,廢話林允兒這裡又沒有別人她不是對妳是對誰笑,主君看太多嗎,不要一臉癡漢的對著人家笑啊!


「我是美英的朋友,鄭秀妍,她說要我來陪妳去看電影。」鄭秀妍看著林允兒奇怪的舉動,忍不住微笑的弧度又在大了些。


「阿、其實也不是一定要去看電影啦,哈哈。」才說完林允兒就想咬掉自己的舌頭,而且今天不就是為了看電影才出來的,雖然林允兒很想說跟漂亮姊姊一起出去得話其實去哪裡都可以,當然林允兒沒有說出來。


「可是美英說妳期待那部電影好久了欸,不去看電影得話,妳想去哪裡?」鄭秀妍上前靠近林允兒一步,歪著頭。


「只要跟妳在一起都可以!咳˙...咳...我是說還是去看電影吧!」林允兒現在想挖個洞跳,要不是因為她...她...太可愛了,才會直接說出來的。


「這樣啊!那、走吧!」鄭秀妍勾住林允兒的手臂,就往停在門口的車走。

 

 

 

 

 

「姊姊...妳還好嗎?」早知道今天會那麼多人來看,就先訂票了,才不會都站了15分鐘都還站在門口等著排隊隊伍往前,好像快要不行了,林允兒看著鄭秀妍這樣想著。


「嗯..還好。」


「還是,我們就不要....啊啊啊啊、姊姊、姊姊!」鄭秀妍話都還沒說完,就往林允兒身上倒。

 

 

 

 

 


可惡,妳說妳說她是不是真的好可愛,妳看連暈倒都這麼可愛。


「妳...妳醒啦!要不要喝水。」林允兒絕對不會承認自己因為看著鄭秀妍發呆到人家醒了才發現自己是如此癡漢的行為而不小心驚慌了一下。


林允兒將手上的插好吸管的礦泉水遞給鄭秀妍。


「我躺很久了嗎? 謝謝。」


「不會不會,我林允兒什麼不會,最喜歡等別人了。」


林允兒妳在講什麼鬼東西啊,虧妳想的出來!

 

「這樣沒看到電影,妳會不會很難過啊?」鄭秀妍看著林允兒。


「哈哈、怎麼會!電影改天在看就好啦!不要再去太陽底下了...」


林允兒搔搔頭,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要是看著鄭秀妍,一定會像剛剛一樣看到發呆,要是不看她又好像很沒禮貌。

 

「那、允兒~想去哪呢?」


嗚...她真的好可愛。

 

 

 

 

 

果然,一個沒有大太陽又有免費冷氣的,是百貨公司!早知道今天就不要去排隊買電影票了,讓人家熱到暈倒,妳看看現在人家買東西買得多開心啊!讓我一個月不吃零食也值得啊!不對!應該不要拿零食來說,啊、讓我幫她提一輩子購物袋也沒問題,欸?


我好像真的喜歡上漂亮姊姊了...

 

「允兒,妳在想什麼?我不過去一下廁所,妳就一下皺眉一下笑的,冷氣太強嗎?」鄭秀妍摸摸林允兒的臉。


「呵...我沒事沒事。」


「允兒,我看我們還是回去好了,都逛一整天了。」


「啊、可是我還想再多提一些耶。」林允兒把左手上的購物帶全部掛到右手上,亮出左手在鄭秀妍面前揮了揮。


還沒聽見鄭秀妍的答覆,就先聽見了她的笑聲。


「妳是笨蛋嘛。」


林允兒一臉疑惑的看著都快走到門口還不斷笑著的鄭秀妍。


「走了啦,林允兒。」


「啊 、喔。」林允兒回神的晃晃頭,奔向站在門口等他的鄭秀妍。


「欸允兒,妳有沒有過喜歡過一個人的感覺。」


「有啊,現在。」林允兒看著鄭秀妍,露出了燦爛死不償命的笑容。


鄭秀妍避開了林允兒的目光,仔細看會發現她的紅透的耳朵,只是林允兒沒有發現。


嗚,該不會是討厭我了,早知道就不要說了...


「姊..姊姊妳討厭我嗎?」鄭秀妍搖搖頭。


「那..那姊姊妳喜歡我嗎?」


「喂,妳現在另一隻手還空著嗎?」鄭秀妍沒有回答林允兒的問題,反而問了個問題。


「空著啊,吶妳看....吧....」 林允兒話還沒說完整,鄭秀妍就握住了在她面前晃的手。


「如果我說,妳以後只准幫我提購物袋,算答案嗎?」


「欸?」


「妳果然是笨蛋,我...我也喜歡妳啦....回家回家啦啦啦!」


啾。 親妳是因為妳真的太可愛了!


「走開啦,笨蛋....」

 

 

 

 

 

 

 


「允吶允吶!」鄭秀妍搖了搖睡在一旁的林允兒。


「嗯?」林允兒揉揉眼,糟糕,不小心抱著她太舒服也跟著睡到不知道幾點了。


「我們明天去逛街好不好?」鄭秀妍興奮的看著林允兒,一定是這期雜誌又有什麼東西。


「妳想去哪,我們就去哪。」


「允妳最好了。」啾啾啾。


可惡,妳說她這樣是不是超級可愛的。

 

 

-

10645467966_3506815c5c_o  

妳看看她妳看看她

嗚,我才沒有更年...咳..我是說我才沒有停更(咦

突然想到今年我的賀文75%會沒有下落(哪來數據

然後這篇害我糾結好久(內牛滿面

啊阿、順便順便啊FROZEN 冰雪奇緣 好好看(內牛

我愛上艾莎了噢(妳走開

 

 

不要問我標題是什麼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妳看看妳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