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O1FrF  

有人想我嘛(遭踹

副標:鄭西西的獨白

-

「還有,下班後就快點回家,不准亂跑。」在我掛上電話這是林允兒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要是她沒說這句話,我想我會打電話叫黃美英小姐陪我去血拼,不對...她很有可能把她家那隻順便一起帶來,就算戴了墨鏡,那閃光也不是一般的強。


我收拾著桌面上的資料,讓所有東西都歸回原位,拿起外套和皮包,關上燈。


「我會在家等妳回來的。」這是林允兒對我說的倒數第二句話。自從同居後她總是會乖乖在家等我回去,當我到家時她便會滿臉笑容的對我說:「歡迎回家。」有人等著妳回家的那種感覺很幸福。


我按了電梯,到了停車場,那是台白色BMW,這台車上總是有林允兒身上淡淡的香味,一陣一陣的。只要是出去玩,就只知道搶駕駛座,讓我好好的睡,然後在我睡著的時候又偷親我,以為我都不知道嘛,哼哼。


「回家要小心點喔,我會擔心。」這是林允兒對我說的數第三句話。我會小心的。要是不小心跌倒還是不小心失神撞到牆妳又會緊張兮兮的,擔心的表情讓人看得好可愛。


車子平緩的開上大街,現在時間正好十點,是不是也有人和我一樣期待見到那個等待著自己的人呢?


「不要太累了。」這是林允兒對我說的倒數第四句話。我想就算在怎麼累,想到妳都讓人特別起勁的!即使只是一通電話。呐、真的有好好的乖乖在家等我吧!


看到那間妳上次因為公司有事,而沒辦法來我和我一起來的甜點店,我記得那天因為妳沒辦法來,所以我只點了杯咖啡、外帶一份甜點我就走了,因為啊...這間店是妳說要一起來的唷!既然妳沒來那我只好帶一份回去一起吃。


「晚餐有沒有吃?妳怎麼又餓肚子了!」這是林允兒對我說的倒數第五句話。我可以說晚餐故意不吃,只是因為想吃妳煮的嘛?妳又不是不知道我很挑的啊!也都是妳害的,害我只吃得慣妳煮的,所以啊、妳肯定得對我負責。


要是開太快回家得話,林允兒那傢伙肯定又會自己碎碎念,開那麼快做什麼?這樣很危險啊!嗯..不行不行,明天還是我去載好了,好..對就這麼決定!! 然後自己很贊同自己的說法,呵呵。     只是因為想見到妳,而不小心開太快的!


「還有10分鐘就下班了耶!要不要去接妳?」這是林允兒對我說的倒數第六句話。 喂!怎麼我下班妳比我還開心啊! 要是妳每天都來接我得話,我這台車會很寂寞的。


啊啊、果然今天好像也不小心開快了一點,都是妳害的,害我每天每天都好期待回家。


「寶貝~有沒有想我呢~」這是林允兒在我接起電話時的第一句話。


其實有時候開得有點快除了可以快點見到她之外,偶爾還能看見她為了我在忙碌的樣子。


輕輕的、慢慢的,緩緩的從後抱緊她,即使她的背不厚實:「我回來了。」

 


「歡迎回家。」

 

 

-

08  

林鵝鵝妳怎麼感覺又瘦了啊啊ㅠㅠ
然後我好想妳!!
什麼時候鄭西西還會找妳一起拍裸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SHORT_3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