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046_603532193010617_1012444356_n  

林允兒!!妳好受!!

 

-

早上十點,開門走進床沿,拉過棉被,輕喚著自家戀人,林允兒顯的愉快。


「秀妍--起床囉!在睡就會變成一頭小豬哦!」林允兒伸手攬住鄭秀妍,讓她舒服的躺在自己懷裡。

「嗯…還想睡…嗯…」鄭秀妍往林允兒懷裡更靠近了些,蹭啊蹭發出悶悶的聲音。

「嗯…真的不想起來嘛?」林允兒修長的手指輕撫過她細緻的臉龐。

「…抱我…」鄭秀妍從棉被裡伸出手捉住那在她臉上作怪的手。

 

 

「要幫妳刷嘛?」林允兒拿著牙膏在牙刷上迅速的擠出牙膏。

「不用啦,妳出去等啦!」鄭秀妍推了推林允兒,搶過她手上的牙刷。

「好吧!我在外面等你唷!」見自家戀人點點頭,林允兒便推開門走了出去。

 


原本是該好好刷牙的,鄭秀妍卻硬是要握著手機邊握邊刷,嗯…刷著刷著…

林允兒坐在床上隨意的翻著雜誌


---啊啊啊啊。

 

「怎麼了!怎麼了!」林允兒慌張的開了門,只見鄭秀妍一副快哭的臉看著她,手指著洗手台 - 手機君在水裡仰式。

林允兒趕緊救出溺水的手機君,抽了幾張衛生紙包住,讓手機君不會這麼快失溫(?)。

「不是跟妳說,不要拿手機進來的嘛!嗯?」將手機君放到一旁,接過鄭秀妍手上的牙刷,「又刷到打瞌睡了!阿-嘴巴張開,我幫妳刷。下次不要在拿進來了。」

 

 

「允兒,妳的手機給我。」鄭秀妍坐在餐桌旁撐著下巴,看著正在幫她到牛奶的林允兒。

「在外套的口袋裡。」林允兒指了指椅子上的外套,拿著牛奶走過來。

鄭秀妍一臉開心的拿出口袋裡的外套,看著螢幕似乎是在想些什麼,在手機上很快的又點又滑了幾下。

「秀妍吶,先喝牛奶吧!等一下在玩。」

「允吶、妳看!」秀妍把手機螢幕拿給林允兒看。

「這麼想告訴大家,妳的手機掉到水裡啊。」允兒撥了撥鄭秀妍的瀏海,臉上盡是寵溺的笑容。


鄭秀妍拿過牛奶,一口一口慢慢的喝光,喝完不忘舔掉杯子邊緣殘餘的牛奶。這舉動看在林允兒眼裡,是多麼的可愛啊!讓人好想吃掉她!


「啊啊,我才不是笨蛋,才沒有刷牙打瞌睡!是手機君自己也想刷牙啊!」鄭秀妍看著手機上的留言這麼碎碎念著。 邊說邊把剛才碎碎念的話給打了上去。


林允兒則是拿著秀妍喝完的杯子,走向廚房洗手台把它輕洗乾淨。 「就算是笨蛋也好可愛啊!」林允兒走回來這麼說。


「我才不…唔…」鄭秀妍才抬起頭想反駁,唇就被林允兒給覆上了。 「嘴巴上有牛奶啊。」說完舔了舔自己的嘴巴。

「妳怎麼可以親我。」鄭秀妍噘著嘴…

「oh my god!妳們要調情麻煩移駕到房間好嘛!幸好我還沒吃東西!」說話的是權俞利,一臉受不了的看著她們倆。

「嗯…拜託英文不好不要講英文好嘛!發音非、常、不、標、準!」鄭秀妍不滿的看著權俞利。

「有嘛?我覺得我說的蠻標準的啊!」權俞利摸著下巴瞇起眼一副認真思考的樣子。

「當然標準。只是標準到我們聽見都想拍手鼓掌了。」林允兒牽起鄭秀妍的手,丟下這句,就往客廳走了。

離開時還聽見權俞利一直重複oh my god的一直念一直念,看樣子權某人應該會在廚房糾結好一陣子。

 


走進客廳就看見黃美英半躺在金太妍身上,崔秀英和金孝淵則是塞滿嘴的食物在看預錄好的綜藝節目。

「白癡情侶出現了!」崔秀英抓了一把食物,指著林允兒和鄭秀妍。

「孔敏英小姐,不要用妳都是食物油漬的手指著我很家秀妍。」林允兒用食指把崔秀英原本指著她們的手,推向電視機。

「吶吶,允兒。我們去逛街好不好。不要跟她們一樣全部宅在家。」鄭秀妍的晃了晃林允兒的手。

「欸欸欸!一大早的就要去約會啊!」金太妍拿著手機這麼說,應該在看Instagram吧。

「那我們去換衣服。」林允兒直接無視金太妍的吐槽。

 

走回房間時,權俞利似乎還在糾結她的英文發音。

 

「允吶,我們今天穿情侶裝好不好!」鄭秀妍打開衣櫃,興奮的說著。

「秀妍想穿什麼就穿什麼吧!」林允兒關上門,並且帶上鎖,怕有人突然衝進來。

「嗯…允兒想穿哪種?」鄭秀妍邊說邊把想穿的衣服從衣櫃給拿了出來放在床上,並把身上的衣服脫掉,換上想穿的。

「…嗯…不然…」林允兒看著鄭秀妍不疾不徐的脫了上衣,又套上了件襯衫,尤其是扣釦子的舉動,讓人想幫她全部扣上,在一起扯掉…

「嗯?不然?」鄭秀妍還在扣釦子。

「不如我們今天就待在房間吧!」林允兒慢慢的走向鄭秀妍。

「林允兒!妳又…唔…」原本正在扣釦子的雙手,瞬間被壓在衣櫃上。

「妳好可愛、好可愛,好想吃掉妳…」

 

 

 

 

「我贏了,錢交出來吧!」金孝淵從鄭秀妍的房門外,跑回客廳大喊著。

「什麼!她又要把鄭某人…唉…我以後不賭她了…急色的傢伙!」黃美英不滿的說著。

「我就說吧!」金太妍依舊拿著手機,像是也賭贏了的樣子。

「呀!崔秀英!請妳先去洗手在拿錢給我!」


the end_

 -

nduvUEx  

我真的覺得很多微薄的照片都是林允兒拍的!!

非常不負責任的我更文了耶(灑花)

然後這篇非常的平淡(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早安,早安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