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18  

不要穿著顯眼的顏色到處晃,還用奇怪的眼神看妳老婆!

 

-

 

到底是為什麼,腰可以這麼酸、脖子可以這麼痠啊。


我的手壓著脖子,轉頭扭著脖子,想抬起手臂...噢天啊...幾乎快抬不起來的痠痛啊。


這牛奶肌膚的傢伙,似乎還睡得很沉呢!


我傾身捏捏她高挺的的鼻子,輕啄她的唇辧。 這裡可是只屬於我的呢!


其實我應該會再躺一會兒的,但想看她熟睡的臉龐,讓人不由自主的醒來。


我走下床,一一撿起散落在地上的衣服,啊,還有那件桃紅色的胸罩,下次她再穿那樣,不敢保證我又會做出什麼事...

 

 


我走進廚房,打算該弄什麼早餐給床上那個傢伙。

 

 

「唷-帕妮姊姊今天這麼早起啊!」林允兒一臉饒富趣味的看著我, 她正在挑掉剛買回來三明治裡的小黃瓜。
「Jessi呢?」我無視林允兒的眼神。
「在客廳囉!」一說到Jessi,彷彿在林允兒眼裡看見許多愛心。
「看來精神不錯嘛!」我打開冰箱,拿出牛奶。
「當然。但是帕妮姊姊今天怎麼這麼早起呢?」林允兒「快說吧!快說吧!」的表情,讓我翻了個白眼。
「想知道?」我對她笑了笑,但她似乎完全沒發現是什麼意思。林允兒看著我狂點頭。

 

好吧!既然妳想知道...

 

「Jessi!」我對著客廳大喊。林允兒瞪大眼看著我,表情疑惑。


不一會兒,鄭秀妍走了進來。


「早啊!帕妮!妳叫我尬麻?」我說鄭西卡小姐你這樣不會太誇張嘛? 眼睛看著林允兒,對我說早安!?
「我在這邊!」我無言的對她說。
「阿、抱歉。」鄭秀妍抱歉的吐了舌。
「林允兒一直在炫耀說妳昨天有多熱情、就有多熱情。」


我看見林允兒,整個黑掉的臉,我想她大概這禮拜都要跪算盤了。

 

「林、允、兒。」鄭秀妍瞬間滿臉通紅,但隨後就撵著林允兒的耳朵走出去了,雖然我不知道她們會去哪,不過應該蠻刺激的。

 

唉,我看我還是放棄做早餐好了,反正桌上還有個現成不加黃瓜的三明治啊是不是!

 

 

 

我走回房間,牛奶肌膚翻了個身,整個背都裸露在外,還有可愛的小屁股,喂喂喂,不行啊!等一下感冒。

 

我上前替她蓋上棉被。 我走到桌子旁,開了筆電。

 

才點下儲存照片的鍵,就突然有雙手臂從後面摟著我。

 

「...嗯...美英...妳要照片...我給妳拍啊...」金太妍的頭靠近我的頸肩。
「妳...妳...妳還不是一樣,手機裡一堆飯拍我的照片。怎麼不繼續睡?」
「美英不在睡不著。」金太妍的語氣,聽起來有些睡意。
「油槍話調。回去睡啦妳。」我吻上她的側臉。
「不要,我要美英陪我睡。」
「Hing-」我站起身,發現到金太妍...裸著身啊!!
「妳現在給我躺回去,棉被蓋好。」


我打開衣櫃,隨便挑了件衣服,爬上床。

 

才爬上床,金太妍就馬上靠了過來。


「美英,也要睡嘛?」
「對、陪妳睡。別動!」我攤開衣服就要往她身上套,金太妍卻突然抓住我的手。


我不解的看著她。


「美英,妳看著邊。」她指著自己側邊的脖子。


糟糕。她為什會知道在那邊。


「這可是美英對我的愛的表現喔!」


我滿臉通紅的,「好啦好啦、不是要睡覺。」


金太妍放開我的手,乖乖的讓我套上衣服。

 

「嘛、美英啊-」她拉著我躺下。
「嗯?」
「如果下次,我在穿那樣,妳會跟昨天晚上一樣熱情嘛?」
「我睡著了....」我轉過身,背對她。
「會嘛、會嘛?」但她又從後面抱住我,還在我背上畫圈。
「不知道啦!變態!」
「可是昨天明明就是美英把我押上床的...」
「閉嘴、金太妍!」


關於熱不熱情,妳也可以去問林允兒,西卡熱不熱情啊!
她們現在應該正打得火熱吧!


the end_

 -

IMG_6336  

啊允允好帥(喂喂

 

依舊小短短結束

但是機場兩個人都很透啊啊啊啊啊

我覺得林先生和林太太好像打醬油打太多了 

 

這裡的passion是熱情的意思哦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Passion.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