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4VUq3  

話說5.20(哪來這麼多話說) 

-

 

  

閒來無事的假日,是個適合情侶出去遊玩的日子。

當然,林允兒和鄭秀妍這對情侶不會放過這種日子,打算出去看電影。

 

 


這頭豬是要睡多久啊!難得本女王今天早起了。

 

「林允兒!快點起床!不然會來不及!」我坐在林允兒身上。
「...嗯...秀妍...我要早安吻」林允兒從被窩裡伸出雙臂閉著眼睛說。
「起床!起床!快點!」我揉了揉她的臉頰,無視她剛才說的話。
林允兒睜開眼,眼睛圓睜睜的看著我,嘴角勾起一抹好看的微笑。坐起身,她的臉幾乎不到幾吋,而她呼出的氣息打在我的臉上。

 

「既然起床了!就去換衣服吧!」我有些臉紅打算從林允兒身上離開。但林允兒卻抓著我的肩膀,接著,我看見她逐漸放大的臉龐,她吻了我。
「我想要早安吻嘛、秀妍。」這傢伙把頭埋進我的頸肩,蹭啊蹭的。
「妳都親了還想怎樣!」我伸手環上她的肩。
「當然是想要在一個!」啾。
「這樣高興了吧!現在、快點、起床!」我站起身,命令她。
「好的!」我轉身走出門外。
「秀妍不看我換衣服嘛?要是我等一下又躺回去怎麼辦?」林允兒在房裡對我喊著。
「妳敢躺回去妳試試看!」她今天怎麼那麼愛睡!是被我傳染嘛?

 


「快點!快點!再不快點,我就找帕妮囉!」通常,她聽見這句話,動作就會加快。
「啊!來了!來....啊啊-」我聽見她從樓上要跑下來的聲音,但是後面卻是慘叫。
「允兒!允兒!妳有沒有怎樣?!喂!」她居然從樓梯上跌了下來。
「...嗚...痛痛...」阿?林允兒居然在哭!還說疊字!

 

林允兒抬起頭,看著我。我看見她眼裡不斷冒出來的眼淚,一直說痛痛。不是吧!這樣跌下來,腦子撞壞了!

我把她扶起來,她還是在哭。

 

「允兒,妳現在幾歲?」
「我...我...5歲...」眼淚還是在流。
「林允兒,妳在開玩笑嘛?」最好是跌到樓梯下,就變成這樣了。

 

 

 

「欸,鄭秀妍,醫生說什麼啊!」金太妍和其他團圓,看見我和林允兒回來,劈頭就問。
「他說暫時性心智下降(?),一段時間就好了。」
「什麼啊!妳去看密醫喔!那是什麼病啊!」崔秀英邊說邊拿著食物往嘴裡送。
「我哪知啊!好啦!現在怎麼辦!林允兒現在的心智年齡是5歲耶!5歲耶!」我看著嘴裡含著棒棒糖的林允兒小朋友。
「當然妳照顧囉!妳老公耶!」權俞利一副理所當然的說著。
「反正以前不是也照顧過小孩嘛!既然現在這個小孩是妳的愛人,那就由妳照顧囉!」金孝淵意有所指看著我。
「不然來玩個遊戲,看允兒最後選誰。」黃美英一臉躍躍欲試的表情。
「不了,不了,我的允兒,我自己照顧。」我牽著允兒坐到沙發上。

 

因為棒棒糖還沒完全吃完,所以林允兒小朋友,現在還很安靜。

怎麼覺得小時候的林允兒應該是很黏人吧!就像現在這樣,緊緊抓著我的手不放。

其他團員,跟著圍過來。

 

「欸,真有這種病喔!」李順圭還是一臉驚訝的看著林允兒。
「搞不好林允兒是裝的!」崔秀英那著食物在林允兒面前晃啊晃,但他沒什麼反應,如果是原本的林允兒早就拿去吃了。
「他幹嘛裝啊!」黃美英看著崔秀英無聊的舉動。
「裝小孩,來跟秀妍撒嬌啊!」
「平常還不夠嗎?」這次換金太妍了說話了。
「也是。」

 

「好了好了!別在吵了。」我正在思考,該拿允兒怎麼辦,在那邊吵我怎麼思考啊!
「允兒,喜歡姊姊嘛?」黃美英指著自己。
「喜歡。」林允兒拔出棒棒糖,露出大大的笑容。
「喂,金太妍拜託管好妳老婆好不好,我怕她會變成誘拐未成年少女被抓去關耶!」
「臭Jessi妳才是勒!」
「林允兒本來就是我的。」我不滿的看著金太妍,示意她把她老婆帶回去。

 

 

大概就這樣過了一陣子。

暫時性心智下降(?),雖然這樣的林允兒很可愛,不吵、不鬧也不會亂來,她喜歡黏著人,我很開心,但是,她每個人都黏啊!

 

這點,讓人非、常、不、爽。

 

 


「姊姊,我要抱抱!」林允兒對著黃美英說。

黃美英一臉得意的看著我。金太妍是死去哪。

 


「什麼?林允兒,妳過來。」居然要黃美英的抱抱,卻不要我的,林允兒,妳好樣的。
「可是,我想要抱抱。」林允兒又露出無辜的表情。不,我總是拿她沒辦法。
「來這邊,姊姊給妳抱抱。」

林允兒屁顛屁顛跑過來,就往我身上撲。喂,妳是大人的身軀不是小孩啊。這樣用跑的撲上來,冷不防的往後倒。

 

「喂,Jessi,人家還沒滿18耶!妳就要把她吃了!小心被抓!」

妳才是吧!我對黃美英翻了白眼。再說了她明明都已經20幾歲了,只是暫時變成這樣而已!

 


「姊姊,好香,好香。」林允兒又在我身上蹭啊蹭。
「走吧!我們去睡午覺!」她現在就像小孩一樣,比以前還喜歡撒嬌。我牽起她的手,但她卻坐得好好的,絲毫不打算起來的看著我。
「姊姊,抱抱!」她身出雙臂。
「不行,自己用走的!姊姊抱不動妳!」
「可是...可是...」林允兒一臉欲哭無淚的樣子,轉頭看向黃美英。
「不準看別人。」不要一直看黃美英,妳這傢伙。
她不滿的噘起嘴,心不甘情不願的握住我的手站起來。

 


「允兒,好乖。」我摸摸她的頭。隨後她開心的回我一笑。林允兒什麼時候那麼好哄了。

 

 


因為暫時性心智下降(?),我讓崔秀英和林允兒換了房間,這樣比較好照顧。

她睡覺時會抱著我。雖然以前,她也是抱著我。但現在她卻是窩在我懷裡抱著我的。

其實,這樣,她也好可愛。但是她...她...她的頭放在哪啊...雖然現在我可以很放心的,不怕她會亂來,可是就這樣枕在我胸部上面,還是讓人感到一陣害羞啊。

 

「姊姊好軟。」
「好了,快點睡。」

 


我想,就算不是被林允兒抱在懷裡,我一樣會很快的睡著。因為是她,林允兒,陪在我身邊,和我一起入睡。

 

 

 

砰-

隱約聽見砰一聲,半張開眼睛,什麼事也沒發生...欸?林允兒勒?!
該不會那聲音,是她掉下床的聲音吧!

 

我移到床沿往下看,果然! 她真的掉到床下了,都幾歲的人了,還會掉到床底下!
但掉到床底下的那個人,還在呼呼大睡,完全不知道自己掉到床底下了。

 

「允兒,起來,睡在地上會著凉!」我搖搖她的肩膀。

 


林允兒轉過身,好像沒聽倒似的。喂喂喂!我在說話,妳居然敢不聽!

唉-我坐起來,雙手勾著林允兒的手臂,唉咿,她怎麼這麼重啊!

我吃力的把她給拉上床,這傢伙,依舊不醒人事。替她蓋上棉被,我躺回她身邊。

 


「平常,妳也是這樣把我抱上床,替我蓋上棉被的。只是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抱起來也讓妳吃力呢?」

 


看著她熟睡的臉龐,我鑽進她懷裡,環抱著她。 還是這樣比較好睡啊!

 

 


我看見林允兒的背影,伸手想觸碰她,但她卻不斷的跑,不斷的跑,離我好遠好遠,不管我怎麼追,就是追不到...

 


我緩緩睜開眼,原來那個是夢。 那個夢讓我滿頭大汗,突然,有種冰冰凉凉的東西,替我擦去那些汗。

 


「很熱嘛?」是允兒...
「有點。」她回復正常了嘛?

 

林允兒下床,拿過冷氣的遙控器,把溫度又調降了些。

 

「林允兒,妳現在幾歲?」
「欸?秀妍,妳忘了我幾歲?」林允兒躺回床上。

 

她叫我秀妍? 她是回復正常了吧!但是她怎麼會突然回復正常?


或許,是因為掉下床又撞到頭?! 算了,不管了!

 

「秀妍,我們不是要去看電影嘛?」林允兒環抱住我。


看來,她連之前暫時性心智下降(?)時發生的事都不記得,也罷!不記得就算、了、吧!

 

「嗯...不看了!」


我朝她懷裡靠近了些。在林允兒懷裡睡覺,是全天下最舒服的啊。

 

「允呐!」
「嗯?」
「歡迎回來。」
「欸?」
「妳回來了、真好!」


欸!林允兒!我好想妳!

 

 the end_

-

 x8SXDTr  

其實原本的標題是: 撞牆吧!(喂

 其實這篇是搞笑來著吧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依賴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