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8O3  

 

允允先生 生日快樂!

快撲倒姊姊吧(喂

 

-

 

  

 

 

「呀!林允兒!妳還在那摸魚,天都快黑了,我的龍貓還沒洗好!」一個扯著大嗓門的女子對著我喊著。

「啊!好了、好了!」我將最後一隻龍貓脫水後夾起來晾乾。

 


小時候,我是個被父母捧在掌心幸福又快樂的小孩,直到後來媽媽生病過世了,爸爸又再娶了個新老婆,
就是我現在的後母黃美英,也就是剛才扯著嗓子喊的人,而且還一起來了三個小孩過來,還這麼恰巧她們都是比我大的"姊姊",又在近幾年,爸爸也因為生病過世了。

 


「呀!林允兒,快點來幫我清垃圾啊!我又沒吃這麼多東西,怎麼會零食包裝紙這麼多啊!說,林允兒,妳是不是趁機把垃圾丟到我房間。」

 

什麼啊!那些明明就是妳吃的啊!怎麼可以怪到我身上啊!就算我偷吃零食也不像妳這麼笨被發現呢!
這位是那三姊妹中最小的,但是卻是最高的,食量最大的人。

 


「啊啊!林允兒快點啊!有小強啊啊啊!」奇怪欸!長那麼大隻,怕小強..還跳到床上。.
「來了,誰叫妳不把滿出來的垃圾桶拿去丟,所以才會生小強啊。」我一邊說一邊拿著拖鞋。哈,超強的我,不到一下就打死了。
「妳...妳...少囉嗦啦!呀!小強打死別放在我房間的垃圾桶啊!」

 


hing...真受不了!我把垃圾好好的分類完,包括那隻小強。本來想去洗手的...

 


「欸,林允兒啊!來陪我練瑜珈吧!練完我就請妳喝一杯山藥茶。」

 

噢不,練瑜珈是可以但是我不想喝山藥茶啊!好可怕啊啊!

這位是二姊俞利,早上都會喝一杯詭異(?)山藥茶,而且她是一位瑜珈愛好者。

 


結果瑜珈練完已經是1個小時後了。

 


「啊!允兒呀!過來過來啊!最近我有新練的舞步,快點,我教妳。」

 


又來了又來了!姊姊疼妹妹不是這樣疼的吧!我好累啊!讓我休息一下吧!
這位是大姊孝淵,非常熱愛舞蹈,而且會把新學的舞步跟我分享,天啊!我並不想知道啊。

 


唉呀!我的腰啊!我的背啊!疼的我腰酸背痛的!
雖然她們這一家人,是沒有對我家暴也沒有凌虐(?)我,但我的精神受到極大損傷啊!
就說了小時候是個幸福快樂的小孩,直到....她們出現啊!
我的後母總叫我幫她洗東洗西洗龍貓,我的大姊總是找我去學東學西學舞蹈,我的二姊總是叫我練東練西練瑜珈與可怕的山藥茶,我的三姊總叫我清東清西清垃圾與打小強。

 

 

「孩子們,出來囉!媽咪有件大事要告訴妳們啊!」又是一陣響徹雲霄啊!
「什麼事、什麼事?」出來的三姊妹一直重複著同樣一句話,讓我無語。

 

雖然有時候美英後母總是說一些有關哪裡有賣龍貓或是粉紅色限量的東西之類的巴拉巴拉,不過她這次說了有件"大"事,所以我只好勉強聽一下囉。

 


「最近城堡裡面,王子要開一個皇宮派對耶!王子好像也要選個公主耶」後母美英用著一臉八卦的臉看著我們。
「什麼?聽說那個王子很帥啊!但是至今沒有人能夠讓她看上眼的。」二姊俞利說著。
「欸?是嘛?是嘛?那如果我用我的食量一定能夠吸引她的目光的,恩!」三姊秀英,自己說著說著點起頭來了。
「恩恩!那我也可以用我力與美的舞蹈來吸引王子的目光!」大姊孝淵也開始認同自己說的話。
「那我就為王子獻上最好喝的山藥茶吧!」
「啊啊!妳們這幾個的點子都不錯!欸?允兒,妳還沒想到要怎麼吸引王子的目光嗎?」後母美英看著我說。
「我只要有件漂亮的衣服就好了。」我是誰啊!我只要出場,全場當然都會被我吸引啊,廢話。
「啊!對齁,走走走,我帶你們去買漂亮衣服好參加派對!」什麼?又要購物了!最後都是我在提的啊....

 

 

在那派對到來之前-

 

後母美英很興奮的梳著龍貓的鬍鬚,想著該怎麼讓自己的女兒被王子看上,我看那個龍貓的鬍鬚都快斷了就別在梳了吧!
大姊孝淵很努力的不斷練習展現力與美的舞蹈,希望能夠吸引王子的目光,天啊!妳真的覺得王子喜歡跳舞嗎...
二姊俞利很有毅力的不段研發新的山藥茶,希望能夠將調配出來山藥茶獻給王子喝,妳是想要毒死王子吧!我聞到味道就受不了...
三姊秀應很開心的吃著後母美英所買的堆積如山的食物,事實上她其實對王子不太感興趣,只是假藉這個理由來買多一點的零食而已。
至於我呢!老實說,我是不知道王子長怎樣啦!不過聽她們說成這樣好像真得很帥....不過我不像她們這麼誇張就是。

 

 

 

 

很快的,就到了皇宮派對的那天,我們全部都去了。
剛踏進城堡裡就被華麗的裝潢給吸引。

 


不過只被吸引了一下子就分散了,因為各自都看到自己感興趣的東西。
後母美英和三姊秀英馬上就衝到了食物區,為什麼連後母也一起去了呢?因為她看見一個巨型的粉紅色果凍...
至於三姊就不必多說了。

 


二姊俞利發現了她夢寐以求的瑜珈老師...
大姊則是走到音樂最大聲的地方開始翩翩起舞...

 


她們似乎都忘記今天來的目的了...
而我呢,既然來到這裡這麼大的城堡,不逛白不逛嘛,而且離王子出場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我開始到處閒晃。

 


恩恩,貴族就是不一樣,不管哪一處都令人驚艷,诶诶,那間門為什麼這麼大,上面的裝飾特別的不一樣,
讓我起了好奇心。

 


我輕手輕腳的慢慢靠近那間門,將頭輕貼著門卻發現什麼聲音都沒有。
嘛,偷看一下應該不會怎樣吧!

 

我小心翼翼的將門打開一小縫,裡面的燈光不是特別亮應該說是有些昏暗又或者是很適合睡覺,不過外面得光透進去了一些,讓我看清楚了裡面得擺設,似乎是一間房間,而且最重要的是,房裡的床上有個人啊!

 


好像是因為外面那一些光透了進去,床上的人有了動靜,啊啊啊!慘了...快..快關上。

 


「是...誰...」欸?從床上傳來的。

 


啊-被發現了...可...可是都已經被發現了...逃不了啊,因為她好像不是一般人物。

 


「對...對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我硬著頭皮往房裡說。

「進來。」像是命令的話語。

 


我...還能怎麼辦,當然只能走進去了。
就在我走進去的同時,燈亮了。
我往床上的人看去,是個美到讓人犯罪的女人,坐在床上直視著我,那眼神火辣辣的看著我,突然我感到很躁熱。

 


「妳是誰?」女人對著我說,我卻看見她的臉上閃過一絲笑意。

我刻意不直視她。

 

「我...我...來參加派對的,我叫林允兒。」
「所以妳是來看王子的囉?」女人挑著眉。
「對啊對啊!妳怎麼知道?聽說王子很帥,可是都沒教過女朋友。」
「那妳對王子有興趣嗎?」
「聽姊姊們說王子很帥,所以感覺好像真的很帥。」
「那妳看見王子了嗎?」
「還沒,離王子出場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就亂開這裡的門?」
「沒...沒有,因為這間門特別大間,所以很好奇裡面是誰。」
「那現在還有問題嗎?」
「沒...沒有,不好意思打擾了,那我就先走了。」

 

我恭敬的對她鞠躬,轉身走向門口。

 

「诶,不可以喔。從來沒有有敢亂開我的門,既然開了,就、別、想、逃。」我的的手被一股強大的力量給抓住,瞬間我跌躺到她的床上。
「妳...妳想...幹嘛啊?」她慢慢欺近我。

 

近距離的看她,才發現這張臉孔似乎有些面熟。

 

「我說了,從來沒有有敢亂開我的門,妳是第一個。」她輕輕的趴在我身上,她的身體好軟好舒服。
「我是第一個又怎樣。」她的氣息打在我的臉上,讓人不禁害羞。
「恩!第一當然不會怎樣,只是會變成我第一個女朋友就是了,妳真的好可愛。」
「第一個女...女朋友?」
「對,第一個女朋友。順便告訴妳,王子是很漂亮不是很帥氣,而且她沒教過女朋友只是因為沒有任何一個人能讓她感興趣。」
「妳...妳怎麼知道。」
「因為...我就是王子啊!」
「王子是女的?」
「怎麼樣!不行麼?」
「可以可以當然可以。」
「那妳喜歡王子嗎?」
「我....」
「hing...不喜歡我啊!」她作勢要離開。
「喜歡喜歡!」
「那...妳是我的了。」

 

什麼啊!哪有人這樣的!

 

「可是王子不是要出場嗎?」
「诶,妳剛剛說離王子出場還有一段時間喔!」
「所...所以妳要幹嘛?」情況好像不妙。
「我...當然是把妳給吃掉囉!」

 

 


啊───────────

 

我想起來了,她是鄭秀妍啊啊!呀!林允兒,妳現在絕對是在作夢,快醒醒啊!不然秀妍要反攻了啊!

 


我用力的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夢中準備要把自己給吃的人。

秀妍模模糊糊的睜開眼,發出像是撒嬌的話語。

 

「允...早...安...」秀妍揉揉眼睛,似乎又快要進入夢鄉了。

 

被反攻而醒來的允兒,看到自家戀人,如此可愛的舉動,想到剛剛做的夢,不自覺起了個美麗(?)的妄想,
然而做的比想的還要快,才動起這個念頭,下一秒就吻上秀妍的唇。

 

這天早上又有一場天翻地覆的愛情動作片戲碼了。


the end_

 

-

 

6b349027jw1e4w8lck9rbg206m0b41ky  

西卡:林允兒是我的(拉走

 

 

其實這篇是比小紅帽更早之前完成的. 

還有其實我也很怕蟑螂啊啊啊-

這篇很歡樂對吧(不要臉

允允生日大快樂!

 

 

 Wonderland 仙境 ,奇境(上面那首歌

arrow
arrow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