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E_무한능력_눝팸_윤아_13  

這短篇好像太長了點(是只有點嗎?

還是直接無視標題吧.

-

  

今天是轉學的第一天呢!會交到新朋友呢!我想。

 

「同學們!今天有一位新同學喔!來。」台上的老師對著門外的我招了招手。

我邁開八字步的走上臺,露出笑容地看著台下的同學。

「大家好,我是鄭秀妍,今後請大家多多關照。」我鞠了個躬,看向老師。
「那秀妍,妳就坐那裡吧!那邊有個空位,在林允兒旁邊!」老師指著班上唯一的空位。


才走到位置放下書包,隔著一排走道的男生就和我搭話:「哈囉!我是李赫宰!」
「我是李東海!」坐在他旁邊的男生也說。

我沒有說話,只是對他們笑了笑。轉頭要拿這節要用的課本,欸?我不是有放進來嗎?
慘了...第一天就忘記帶課本是怎樣。我轉回去面向桌子,正苦惱該怎麼的同時。

「呃...如果妳不介意的話,我們可以一起看。」聲音在我的左邊。
我看向她,老師剛才好像說是....林...林...啊對!林允兒。

「謝謝妳!允兒!」不過她似乎沒有聽見我說的,直直盯著放在桌子中間的課本。

嗯...她有近視嗎?诶...好像沒有...那是粗框無鏡片的眼鏡,頭髮長長的,眼睛大大的,眼底下還有一條寬寬的年糕──好可愛。

沒有多久,我將開始認真的聽講,但是老毛病好像又犯了,眼皮漸漸變得沉重,頭也漸漸的越來越重,結果華華麗麗得睡著了,
沒有睡得很熟的我,隱約聽到林允兒的聲音:「她說她有點頭暈,所以趴著休息。....啊不用不用...她應該沒事趴著一下就好了。」
她?是誰?是指我嗎?但是我沒有頭暈啊!

睡了多久不曉得,但是已經是下課了。才抬起頭,就發現旁邊圍了一堆人,好奇的看著我,什麼啊!我又不是動物。
每個人都問了一大堆問題,什麼有沒有男朋友還是女朋友的,我很明確的表示我沒有男朋友或是女朋友,但他們有些人的表情不可置信,有些人則是露出奇怪的笑容。

直到鐘聲又再一次宏亮的響起,我才擺脫她們。我轉頭看向允兒,剛才似乎沒人和她搭話。

「喂,允兒!」我忍不住的想叫她。
「什麼事?」允兒表情疑惑的看轉頭看著我。

「妳...妳...」被她看著,一時之間居然講話結巴了...
「什麼?」允兒又再問了一次。
「妳....妳....我剛才被老師叫到嗎?」想起來了,她剛剛不是說我頭暈。
「嗯。老師走過來問妳怎麼了。」
「所以妳說我頭暈?」
「妳聽見了?」
「嗯。我沒有睡很熟。不過謝謝妳!」


她好像又沒聽見了。

 


/

 

從轉學的第一天開始,我慢慢的和大家熟絡了,也在她們口中偶爾聽見林允兒的事。

林允兒她很孤僻,不太喜歡和同學說話,所以我第一天沒帶課本時,卻說可以一起看讓全班都大為驚訝。
她好像喜歡打電動,是個標準的阿宅,不過奇怪的是成績一直保持在中上。

有時候,上課我總會有一句沒一句的想和她說話,但是每次她的回答都很簡短。

「秀妍!我們去福利社吧!」站在門外的同學朝我招手。
「嗯!」我站起身,準備要走出門,卻突然想到一件事。
「允兒,妳要不要吃什麼?」雖然大家總是說允兒很無趣,但是我覺得她好可愛,尤其是發呆的樣子。
林允兒抬起頭,對我搖搖頭。 诶....她剛剛是不是嘴巴笑了一下。

「喂,秀妍走啦!」應該是幻覺吧!


福利社離班上不遠,很快就到了。

「都沒什麼好吃的!剩下三明治了。」我拿起剩餘最後兩個三明治的其中一個,和一瓶草莓牛奶到櫃檯結帳了。

 

「我們下次在早點去吧!不然都被搶光了。」和我一起去的同學坐到隔了一排走道的的位置上。

我拆開三明治的尾端,朝吐司的尖端一口咬了下去 ──糟了。

「啊啊啊啊啊啊──小黃瓜─」是...是...那個...讓人想吐的東西...是...是小黃瓜...小黃瓜啊啊啊──

我從嘴巴裡的給吐了出來。 林允兒深皺著眉頭看著我,慘了...我吵到她了....
那超高音的尖叫聲,所有人都看著我...

「這個給妳吧!」林允兒從抽屜拿出一個透明保鮮盒,裡面也是三明治。放在我面前,伸手過來拿走我手上的三明治。

林允兒將三明治湊到嘴邊,一口接一口的吃著。欸...等等...那個我剛才咬過耶....這...這樣不就是間接接吻嗎....

「呃...那個....我咬過耶...」我小小聲的提醒她。
「沒關西,妳吃那個吧!」林允兒只著我面前的三明治。顯然不在意吃她吃過的東西。


後來一整天,我一直很在意那個三明治。不過她給我的三明治裡沒有我最討厭的小黃瓜,很好吃。

 


/


最近林允兒是怎麼了?總會看見她似有若無的微笑,而且笑的很像戀愛的少女...
她...戀愛了嗎? 想到這,心裡就有些不悅。


對於林允兒是否真的談戀愛了,不想在去多想,多想只是讓自己更不高興而已。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如此的不高興。


時間過的很快,離其中考的日子也越來越近...糟糕的是我常常不小心的在上課時不小心的"頭暈"了一下。
而下禮拜就要期中考了...怎麼辦啊!我可不想考零分,然後回家被罵到臭頭。


「李赫宰同學我可以跟妳借筆記嗎?」
「诶?東海的借妳吧!我的很亂的!」

我接過筆記坐到位置上,正準備開始抄,沒想到眼前卻突然冒出一隻手,把剛才借的筆記還給了主人。

「喂,別增加別人的困擾。」是林允兒。

什麼啊!我只是借一下,又不是說整本給我...可是我說允兒啊!妳什麼時候開始關心別人的困擾了....

「吶、我的給妳。」允兒從背包拿出一本簿子。
「妳要借我?」接過簿子,我不可置信的看著她,她是林允兒嗎?
「看來妳不太需要。」允兒伸出手想拿回簿子。
「啊─我要啦!」我緊緊抓著簿子。

林允兒的嘴角勾起一抹好看的弧度。她...她在笑...對我笑...我沒有在做夢啊...
我盯著她看,她卻對著我說:「妳到底要不要抄? 」
「要抄了啦!」抄就抄嘛!剛剛那個笑絕對絕對絕對是幻覺。

 

啊、允兒的字好漂亮。一排一排寫得好整齊,上面不時還會出現一些小插畫,原來允兒喜歡畫畫。
每一頁上都會有一些奇怪的名子,我想那是跟電動還是漫畫有關之類的吧!
原本是那些奇怪的名子但是越抄越後面卻意外的發現我的名子在上面。


"秀妍是個奇怪的人。" 什麼啊?我哪裡奇怪了
"秀妍居然問我要不要吃什麼!她不知道福利社的東西很難吃嗎?"那你不會早一點說啊!還害我吃到小黃瓜!真的是很、過、分!
"剛才秀妍大叫了!她好像會怕小黃瓜!把我的三明治給她了....嗚....我的三明治....那是我早上爬起來做的耶!"允兒居然會做三明治...還做的很好吃。
"啊!直接把她的三明治拿來吃了....而且還是她咬過的....雖然我是不介意啦...."原來不介意,害我擔心那麼久。

後面那些奇怪的名子,好像越來越少了。

"秀妍今天頭上有個粉紅色蝴蝶結....嗯...."嗯什麼嗯啊!那個蝴蝶結很可愛啊!

往後翻、再往後翻、再再往後翻,那些奇怪的名子,都沒有了,剩下的全部都是我的名子...為什麼?
阿算了,手好痠,我可以暫時休息一下吧!

 


「喂,秀妍!」允兒叫著我。
「什麼?」
「我喜歡妳。」林允兒眼神真摯看著我,她的臉逐漸逐漸地放大。
她吻住我的唇,沒有討厭或不舒服的感覺,反而有些小開心,身體本能的環上她的脖子....

 

嗯....是誰再戳我的臉。我睜開眼,就看見允兒左手支著臉,微微笑的看著我。她又再笑了...對著我...
啊!剛剛是再做夢!我怎麼會夢到那個啊!

「喂,秀妍!」允兒叫著我。
難到夢現在就要實現嗎?
「我的筆記本不是給妳留口水用的。」
嗄?我坐起身下意識的擦擦嘴角,喂!我又沒有流口水!但是夢沒有實現,心裡有些小小的失落。

「允兒,妳有喜歡的人嗎?」
「啊?」
「騙妳的!妳看妳的表情,哈哈...」林允兒的表情很明顯的表示有,為什麼心底微微的感覺到刺痛。

 

/

啊啊─允兒好像真的戀愛了...好難過...

這次的期中考,託允兒的筆記,至少讓我考了及格又多一點點的分數,以致於回家不會被罵。


「允兒、秀妍妳們兩個這個周末要不要來我家!我和東海有辦PARTY喔!」李赫宰跑到我和允兒的桌子面前。
「真的嗎?」我興奮的說著。
「真的哦!大部分的同學都會去喔!」
「那我要去!允兒妳要不要一起去啊!」我抓住林允兒的手。
「啊、喔、好。」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只說了三個字,但至少是答應了。


「允兒,陪我去福利社吧!」
林允兒皺眉的看著我。
「好啦!我知到福利社的東西很難吃,我只是想要喝草莓牛奶而已。」
她圓睜睜的眼睛看著我....不小心把她筆記本裡的內容給說出來了....

「走啦走啦!」我拉起允兒,勾著她的手臂。

她並沒有拒絕我。


/

 


派對是辦在室外的,原本以為只有班上同學而已,結果有別班的呢!

好多人,好熱鬧啊!

「秀妍,妳如果肚子餓了,那邊桌上有吃的可以去拿喔!」李東海看見我來了,走過來和我打個招呼。

我點點頭,他就跑去李赫宰旁邊了。

Hing...允兒怎麼還沒到啊!該不會決定不來了吧!hing....她不在好無聊啊....

「嗨,同學,一個人坐在這裡不會無聊嗎?」一個皮膚黝黑的女生走過來。
「呵。不會。」允兒不在我更無聊啊!
「我是個隔壁班的權俞利!妳是轉學生吧!」
「嗯,我是鄭秀妍。」
「妳自己一個人嗎?」
「沒有,其實還有一個人?」
「她還沒來嗎?該不會是不來了吧!」

聽到權俞利說的話,我愣了一下。不會的,她不會不來的!對吧?允兒。

我露出好難過好難過的表情。

「妳怎麼了啊!」俞利緊張的說。

突然,聽見一陣女性的驚嘆聲。

「啊,秀妍,怎麼了?對不起我來晚了。」是允兒的聲音,我抬頭。而權俞利很識相的摸摸鼻子走了。
「妳....」....平常的帶的粗框無鏡片眼鏡拿掉了,頭髮也綁起來了,穿了件符合身型的外套──好帥。

 

「允兒!」又是另一個聲音。
「Sunny姊姊!」允兒上前和那個女生擁抱,看在眼裡是格外的刺眼啊。

難到她是允兒的戀人嗎?什麼啊!我也是姊姊啊!為什麼妳就不喜歡我?

那個叫Sunny的在林允兒耳邊低語,我想一定是什麼甜言蜜語吧!

心底翻騰的醋意是怎麼回事...

講了幾分鐘,Sunny離開後,我上前抱住她。

林允兒愣了下:「妳怎麼了?」手放在我的背上,今天的她好溫柔。

「喂,她是妳的女朋友嗎?」頭靠在她的胸前,悶悶的發出聲。
「不是喔!」允兒微微笑。
「喂,那你有喜歡的人嗎?」
「有。」身體輕顫了下。
「那她是個怎樣的人?」
「她長的好可愛好可愛,聲音甜甜的。」是嗎?心裡微微的抽痛。

「剛開始覺得她是個怪人呢!總會有一句沒句的找我話,我明明是不愛說話的啊!
她常常在上課打瞌睡,每次看著她打瞌睡的模樣就讓人想吃掉啊!還有....」
「好了,我不想聽了。」我手摀住她的嘴巴,因為我不想在聽見允兒說的她有多好多好。
林允兒拉開我的手:「可是我還沒有跟妳說她的名字啊!」我伸手想再摀住她的嘴巴,但她卻把我的手抓得緊緊的。

「我不要聽!我不要聽!」我大力的搖著頭,但她卻將嘴巴湊到我的耳邊。
小小聲的「我喜歡的那個人,叫做鄭秀妍啊!」語畢,她伸出舌頭,舔著我的耳朵。

一陣頭皮發麻,「好喜歡妳。」她在我的頸窩磨蹭。

剛才說的那些,全部都是我嗎?所以允兒喜歡我?但是為什麼允兒今天會這麼主動?
罷了,只要她喜歡我就好了。

「那秀妍呢?妳喜歡我嗎?」
「喜歡。」用只有自己聽得見的聲音。
「什麼?」允兒的手搭上我的腰,有些癢。
「喜歡、好喜歡、最喜歡了啦!」

 

 

 


隔天。

 

「秀妍,聽說妳昨天被林允兒告白了?」同學做到林允兒的位置上。
「對啊♥」她現在可是我的呢!
「那個悶騷啊!」
「欸?」
「林允兒她啊!只要把眼鏡拿下來就會變得很坦率喔!」
「為什麼?」
「不知道,啊!她來了,妳可以在去實驗一次。」同學指著走進教室的林允兒。

「允兒!」我走到允兒面前,把她的眼鏡給摘了下來。
「秀妍,早安!」允兒伸手圈住我。
如果再把眼鏡戴回去,會怎樣? 我把眼鏡又戴回允兒臉上。

「今天的秀妍也好可愛♥」啾。


根、本、沒、有、差、啊!

 

 the end_

-

Z9xgpQc  

姊姊你是想被撲嗎(喂

覺得太長了....算了...

為什麼每次想得出標題卻想不出內容
想得出內容卻又想不出標題.....真是.

吶、我希望有人可以專心的聽我說話啊.
唉西...頭好痛啊...

不過拿鐵姊姊 生日快樂!(行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初次見面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