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mh67Kl  

受圓姊姊生日快樂!

妳看妳看笑得這麼受

賀文耶!(疑)

-

     (?)

 

 

嘩啦嘩啦──


窗外豆大的雨珠,毫無節制的落了下來。


原本是該躺在戀人懷裡熟睡的,但因為窗外的雨聲家加上一點點小孩嬉鬧的聲音,
我悄悄的離開戀人的懷抱,來到窗邊。

 

有幾個小孩穿著雨衣和雨靴,在路面上的水坑,跳啊跳的,似乎是想讓積在一起的水給分開。
臉上的笑容是多麼的燦爛和天真。

 

今天和昨天一樣也下雨了呢!不過今天是毛毛雨喔!

 

我繞過床沿,嗯,這個小笨蛋還在睡呢!
「....唔...秀妍...是我的...」她眉頭深皺著,手在空中揮啊揮的。


到底是夢到什麼呢?輕撫過那光滑的臉蛋,停留在薄薄的唇上,
讓人忍不住的想咬一口啊!然而身體也自然的付諸行動。

 

走進浴室梳洗一翻,穿了件白色襯衫,好在她還在睡,不然只要被她看見我在扣釦子,我可能今天都要待在房間了,我穿上件淺灰色的外套,順勢拉起了帽子,拿著小傘,推門出去。


雨,一滴一滴的落在外套上。小傘依舊握在手中,不打算撐開來。嘛,在屋內跟屋外的感覺不一樣呢!

仔細一點,或許可以聽到雨似乎在告訴妳會有好事即將要發生。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下雨的,也許是小時候吧!
我記得小時候有一次有個小女孩,穿著黃色的雨衣,對我說「姊姊,淋雨很快樂吧!」
當時我只覺得她瘋了,不過她卻抓著我的手到處亂闖,還把我心愛的小傘給搞丟了,
我開始大哭,她看著很慌張的把自己身上的雨衣給脫了下來,蓋住我們兩個人「這樣姊姊就不會淋到雨了吧!」

現在想起來,她似乎是為了不讓我滴到任何雨,雨衣大概三分之二的部分都在我頭上,
而自己身體的右半邊幾乎濕的不像話。

 

而那個小女孩不是別人,是我最愛的人── 林允兒。

 

路上原本平坦的路卻意外的發現有幾個小水坑積滿了水,上面還有些因雨滴而擴散的波紋。

至於路上的行人,有人哼著歌,有人低聲咒罵,有人腳步倉促的找避雨的地方,而我卻在雨中漫步,好像有些怪異。

 

如果問我有多喜歡雨天,我想大概是和戀人在一起的那種喜歡吧!

 

不知道怎麼的雨停了?明明看見前面還有細細長長的雨在飄啊!

 

「秀妍!淋雨可是會感冒的啊」
那個聲音是在熟悉不過的,是剛剛還在睡覺的小笨蛋呢!

 

「感冒妳會照顧我啊!」我轉過身,發現她的臉紅紅的,身體有些大的起伏,剛剛是用跑的吧!
「吶,允兒。」勾起林允兒的手臂,繼續在雨中散步。
「嗯?」
「你還記不記得,小時候有個笨蛋,帶著我亂跑淋雨還把我的傘給弄不見。」
「呵呵。」林允兒笑得呆傻傻看著鄭秀妍。
「而且那個笨蛋,為了不讓我淋濕,自己卻濕了大半邊。」
林允兒還是笑得呆傻傻的看著鄭秀妍。

「你還笑,林允兒,搞到最後自己生病重感冒!!」我大力的在林允兒肩上槌一下。
「但是後來,秀妍一直在照顧我啊!」
「那時候很擔心我呢!」允兒牽起鄭秀妍有些微涼的手,與之緊扣。
「妳是笨蛋嗎?」秀妍臉上染出些微紅暈。林允兒只是呵呵的傻笑。
「以後不准再這樣了。嗯?」不知道誰剛才還在淋雨,現在卻又叫人家不准淋雨。
「知道了、老婆大人。」
「Hing…誰是妳老婆啊。」
「林允兒的老婆是鄭秀妍喔♥」啾。允兒在鄭秀妍的臉上親了一下。

 


「吶、允吶。」秀妍停下腳步,讓林允兒也跟著停下腳步回頭看著她。

「嗯?」

「妳現在幸福嗎?」秀妍直直看向林允兒的眼眸。

「呵-幸福啊!但是...」允兒歪著頭。

「但是什麼?」秀妍不解的看著林允兒。

「如果秀妍不在我身邊,我就不幸福了。」允兒上前摟住了鄭秀妍───好愛好愛妳。

「吶、允吶。」秀妍拉開兩人間的距離,對著林允兒說道。

「欸....什....唔.....」秀妍拉下林允兒的頭,攫住她的唇。

不管街上的路人是否正在看著她們,林允兒摟住鄭秀妍的腰,傾身奪回主導權。

不知道吻了多久,直到彼此都快沒了呼吸,林允兒才很困難的離開鄭秀妍的唇。

「秀妍、我愛妳。」

鄭秀妍在林允兒的唇上落下一個輕吻來表示自己的回覆。

 

 

the end_

-

9b42076bgw1e3jpg8s001j    

在房裡都壓幾次了,在台上也想壓啊允允(誤)

 

受圓姊姊生日快樂!允允永遠愛妳!
標題無能啊....
這篇一直讓我好糾結啊...

然我不知道為什麼原本第一人稱便成第三人稱....

 

arrow
arrow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