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f0QWBN  

omo-   其實我早就躺在病床上等待輸血了吧!

 

-

 

從那次教訓後,允兒現在完全不再去碰任何有關小蘿莉的東西了,雖然偶爾聽到會關心一下,但為了自家老婆再怎麼想看小蘿莉還是要控制住啊!畢竟她可不想要老婆真的跟別人走啊!

以前是一有空就開電腦,現在則是一有空就跑去黏著秀妍,甚至比以前還黏呢!

秀妍雖然很開心允兒黏著她,但這樣是不是有點太過分了呢?

「吶,允吶,其實妳如果真的想看那個的話,也是可以去看啊!喂,別亂摸啦!」秀妍看著正在她身上亂摸的允兒。

「不要,我要陪妳!」允兒停下動做,伸手環住秀妍。

「呵!這樣不會很無聊嗎?」秀妍露出一抹幸福的笑容。

「才不會呢!」

「呵呵!」秀妍的頭輕靠在允兒肩上。


「真的是太過分了啊!這裡是客廳不是房間耶,居然就這樣在那裡放閃,害的我在室內都還要戴墨鏡。Dae Dae妳在哪啊?!」美英看著允兒和秀妍這對情侶,最近真的是越來越過分了!

 

 


「喂,鄭秀妍小姐,妳知道妳家林允兒在找妳嗎?」太妍看著趴在陽台上的秀妍的背影。

「啊!來了!」秀妍聽見林允兒這三個自連忙回過身,就要越過太妍。

「欸,最近妳們兩個有怎樣嗎?」太妍突然抓住秀妍的手臂。

「沒有啊?怎麼了?」

「但妳的表情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沒事啊!說吧!」

「這樣妳也看的出來!」

「說吧!」

「其實也沒什麼!就是想對允允補償些什麼?」

「補償?妳是說小蘿莉那件事嗎?」

「嗯。」

「還不簡單,妳就.........就這樣!快去找妳老公吧!她急著找妳呢!」

 

 

 


「現在都幾10點了,秀妍怎麼還沒回來啊!」允兒在房裡走過來,又走過去的!

就在允兒正要準備開門同時,門被打開了。

「秀妍,妳終於回來了!」看見開門的是秀妍,二話不說的就撲(?)了上去。

「等一下啦!」秀妍稍稍推開允兒。

「秀妍妳....」允兒看著秀妍身上的過於可愛的服飾,那造型不就是她最愛的那隻蘿莉角色嗎?

「妳什麼妳啊!」秀妍羞怒的看著允兒。

「秀妍不是不喜歡蘿莉嗎?」她看著秀妍,臉上卻有止不住的笑意。

「誰叫妳喜歡啊!笑!妳在笑看看!」秀妍插著腰瞪著讓她如此害羞的罪魁禍首。

「因為秀妍太可愛了!」允兒馬上忍住笑意,但眼角還是有些因為笑而流出來的眼淚。

「還不是為了妳,誰讓妳的表情告訴我妳很想看小蘿莉!」

「雖然很想看,但我發誓過我絕對不會再看了!誰叫眼前著個小蘿莉是我最愛的人呢?!」允兒將秀妍攬向自己。

「哼!油腔滑調!喂,別亂摸啦!」

「可是秀妍...妳這樣真的好可愛!」允兒雙手不停的再秀妍的背上游移。

「妳....唔....」秀妍才說了一個字,就被她的唇給覆上了。

「秀妍,我愛妳,妳是我的,妳永遠都是我的!」說完又在次吻上秀妍,不同於第一次溫柔的吻,這次是帶點佔有和慾望。

允兒的手拉開秀妍身上榜的蝴蝶結,一件一件的。

「這....衣服....很...貴...」秀妍被吻的連話都說不好。

「秀妍,妳要幾件我都買給妳。」允兒衡抱起秀妍,準確無誤的走向臥床。

 

隔天秀妍大概又下不了床了吧!


real end_

 

LOLI類型.

女王型

  
雖然她出生高貴且氣質禮儀方面無可挑剔,但你總是對她懷有畏懼心理(雖然她看起來沒有殺傷力,並且也很可愛)。她最常有的打扮就是一隻手拿着把小摺扇,掩住下半邊臉,另一隻手的袖子里卻藏着一根小皮鞭。還經常無緣無故的仰頭髮出一陣女王式的大笑,笑的你條件反射般渾身發抖,她總是以自己爲中心;而忽視周圍人的感受(隻有你除外,當然她也不會讓你發現她注意到你的感受),對周圍的人總是頤指氣使(特别喜歡指揮你),對誰都是命令式的語氣(特别對你)。隻要你達不到她的要求(你永遠都達不到她的要求)就是一頓皮鞭伺候,你卻不敢有絲毫的反抗(就算有,她也把你那一點點的反抗扼殺在幻想里了)。她就是要把你改造成她心中最完美的國王或情人。雖然她總是有各種壞脾氣,但你卻是她第一個爲之哭泣的人,而她的一片心意你也能時時感受到。(注:傲嬌人物也有類似於各種壞脾氣、對誰都是命令式的語氣、對周圍的人總是頤指氣使的特性,但不是女王,女王一定要有高貴的氣質和禮儀。
 

腹黑

  
看字面意思的話,就是“肚子里都是黑的”。並常常將此一面進行演技化的偽裝掩蓋,使人看起來總是笑意充沛,溫和無害,親切有加,但卻是在幾秒内的打量里就能精確地計劃出能以怎樣的步驟讓你自願掉進三米外的糞池。再直白點解釋,外表善良,溫柔,内心惡毒,邪惡,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不摺磨死人誓不罷休。所以,你最好不要招惹這種人,否則你連自己是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在日本漫畫里眼鏡男是腹黑的形象,在眼鏡地忽然一閃光下,腹黑推了推眼鏡,然後說出一句噴死所有在場人的話---這樣的經典場景絕對是腹黑里百播不厭的經典。除此之外,還有另外一種--美人腹黑形象,走妖媚路線,隨便抛個媚眼就煞倒一群人的那種,在他的外觀看來,是一個楚楚可憐,溫柔但是卻很堅強的惹人憐愛的角色,當然,等你發現他的真面目的時候,你已經沒多少氣了。
 

小迷糊型(天然呆)

她永遠都是一副睡眼惺松的表情,手里抱着個大大的抱抱熊。在何時何地都能睡着,做事情丟三落四的,反應遲鈍,經常穿錯襪子。上課忘記帶書和作業而被老師罵,趴在課桌子上睡的口水横流!
 
最吸引她的就是大大的枕頭和軟軟的床了!~最喜歡睡的地方就是你的懷里。最喜歡的枕頭就是你的臂彎了!~~~最愛的畫面就是深夜,漫天的星星和彎彎的月亮的照耀下,一條馬路通向你的家,蟈蟈啊蛐蛐的叫聲就好想是催眠曲一樣。她躺在你的懷里抱着她的抱抱熊,睡得甜甜的並說着夢話;而你溫柔地抱着她,就好像抱着珍寶一樣,走路都盡量走的緩一些,避免吵醒她。
 
西卡妳到底是女王還是天然呆啊!

 -

672052ebgw1e38p02o7i8g  

最近林先生危機意識越來越高了(真好

泰國這次絕對又會有允西飯增加的(撒雞血

妮妮說的沒錯,越來越過分了,但我好嗨啊啊!

 

我不太會寫H因為還不到那啊!

就算H也只有一半啊!

原諒我!(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蘿莉控_番外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