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jDnU1m  

怎麼可以這麼閃.

 

-

「嘛,允吶,我們去逛街好不好?!」秀妍站在房門口。

「可是等一下會有新的一集,有新的小蘿莉要出來耶!我想留在家裡看耶!」允兒坐在電腦桌前,頭也沒回。

「林允兒,妳現在每天都再看那個,都不陪我。妳這個大豬頭,最討厭妳了。我要去找別人了。哼!」秀妍用力的甩上門,跑下樓。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天秀妍在樓上大叫了,樓下的團員們轉頭看向秀妍,「又沒成功嗎?」太妍和美英說道。

秀妍只是小幅度的點頭,臉冷的讓所有團員們,背脊發涼。

 

自從第二次日巡後,林允兒開始迷上了日本動漫裡的小蘿莉,每天只要一有空,就是開電腦,完全把秀妍拋在腦後。

 

團員們圍著秀妍各個交頭接耳的「看來不想點辦法,林允兒就真的完全不在意秀妍了。」太妍蹙眉說著。


「那這樣怎麼辦啊!這樣秀妍姊姊要怎麼辦?」徐玄慌張的看著太妍。

「啊!對了!就進行那個計畫吧!林允兒一定會受不了的,畢竟她最受不了那種事,如過在不行的話就再來想辦法。」美英突然想起允兒的致命點。

「嘛,秀妍妳就.....然後......最後.....」

 

 

 

這天是假日,允兒還在夢鄉裡夢見小蘿莉,正當睡的香甜時,突然小蘿莉的畫面一直在搖晃....

「喂,林允兒,妳是豬啊!都幾點了還在睡,出大事了啊!」順圭大力的搖允兒。

「唔...我昨天2點才睡耶...妳害我的美夢不見了啊...」允兒一臉哀怨的看著順圭。

「現在妳還在管妳的美夢,就跟妳說出大事了有沒有在聽啊!」

「什麼什麼?!那個新出來的小蘿莉戰死了嗎?噢不!不要啊!」允兒抓著順圭的肩膀大叫。

「林允兒--」順圭忍不住的大力巴了允兒的頭。

「幹嘛打我啊!」允兒吃痛的摀著頭。

「妳難道沒發現秀妍昨天沒有回來嗎?」

允兒下意識的往自己的身邊的空位看。原本睡眼惺忪的眼神突然瞬間放大的看著順圭。

「秀妍!秀妍!在哪?」

「妳現在才發現會不會太晚。」

「快說!快說!秀妍在哪啊!」允兒高八度的大叫。

「林允兒,冷靜好嗎?她只是和一個不知道是誰的男人出去逛街罷了。」順圭不疾不徐的拿起手上的手機,滑動螢幕到,最新出來的新聞,拿到允兒面前。


"少女時代 Jessica和不明男子夜遊"

斗大的標題這樣寫著。下面有張照片是兩人的背影,兩人都帶著鴨舌帽,男子摟著她的腰。

允兒推開順圭的手。

「秀妍現在在哪裡?」她面無表情的看著順圭。

「我也不知道,打她手機也沒有接。」

允兒掀開棉被,跳下床,以最快的速度衝進浴室盥洗,隨便套了件針織毛衣,穿上褲子,拿起手機就跑了出門。

留在房裡的順圭,臉上勾起一抹"她上當了"的微笑。

 


允兒開著車在街上像隻無頭蒼蠅似的亂闖,此刻的心裡比等不到動漫更新還要焦急。

才拿起手機,就看見一堆消息不斷的刷新,上面都是秀妍和那名男子的照片,唯一的共通點就是全部都是背影,沒有任何一張正面照。

「你給我放開你的手啊!要是等下讓我找到你,我絕對讓你這輩子不敢在摟任何人!」允兒看著手機越看越火大的發誓著。

她把所有消息都給關掉,按了秀妍的熱鍵。


"您撥的號碼無人回應,請稍候在撥"

"您撥的號碼無人回應,請稍候在撥"

「老婆,快接電話啊!我不要妳跟別人在一起啊!」允兒不死心的再撥了 一次。

"欸,妳不要吃這麼多啊!小心等一下又胃痛!喂,允兒,有事嗎?"這次終於接了電話,但接起來的第一句話是在關心對方,而第二句的口氣卻是冷漠的。 讓允兒聽著很不是滋味,但是又不是秀妍的錯,根本不敢發脾氣。

"秀妍,妳在哪?"允兒小心翼翼的問著。

"我在哪?很重要嗎?到是妳怎麼沒在看妳的"小蘿莉"呢?"秀妍不帶任何感情的說。

"我....阿對不起嘛,老婆大人,我以後不會在不理妳了,妳回來好不好?不要跟別人在一起好不好?拜託拜託,我是大笨蛋、大蠢豬,妳不要讓別人摟妳的腰好不好?對不起、對不起,老婆大人可以原諒我嗎?"允兒可憐兮兮對著電話另一頭的秀妍說。

"如果妳在5分鐘內出現在我面前,我就原諒妳。"

"可...可是...我不知道妳在哪裡?"

"燒肉。就這樣,5分鐘沒看到人,我就要跟別人在一起,讓別人摟我的腰。"

"燒肉? ....嗚嗚....老婆....我不要妳跟別人在一起啦,我不要別人碰妳啦。"

"林允兒妳在廢話,5分鐘很快就要到囉!"秀妍掛上電話。

"秀..."


「可是這裡有十幾家燒肉店我要怎麼找啊!」允兒加速的在路上,從距離最近的燒肉店開始找起,完全無是紅燈與其他車輛的喇叭聲。

「不要啊!5分鐘快到了,不要啊老婆。」允兒又再持續加速。

就在找到第8間燒肉店,終於她看見在熟悉不過的背影,時間剩下不到30秒,允兒慌張的差點忘記要怎麼停車。

她趕緊下車的就要過馬路奔向燒肉店,完全沒注意到來車,但還是安全的到達目的地了。

才開門一進去,就有個人撞進她的懷裡,「林允兒,妳這個大蠢豬,為什麼過馬路都不看車的啊!要是妳怎麼了我怎麼辦啊!」

「秀妍....我在5鐘到了,所以妳不可以跟別人在一起。」允兒圈住秀妍。

「大笨蛋。」秀妍抱著允兒,抱的好緊好緊。

「喂,妳們兩個,這裡是公眾場合耶!」聽起來向是秀英的的聲音。

「秀英..?妳怎麼在這?」允兒疑惑的看著,手裡拿著筷子的秀英。

「我?妳老婆請我吃燒肉啊!」

「什麼?」

 

事後,林允兒才知道,她所得到的消息、照片全都是其他團員們搞的鬼,太妍和美英負責拍秀英和秀妍的背影照,俞利和孝淵負責弄個假新聞網頁而且只有允兒看的到,至於秀英則是負責配合友情演出。剩下的團員負責看戲-

 

 

「誰叫允妳都不理我,太妍她們才會....喂,妳怎麼穿著我的衣服?」


the end_

 

 -

tumblr_mka9utdh451qdgstco1_250  70856f25jw1e34y84wqzfg  

完全放閃啊.

我說最近字典裡完全找不到毅力和堅持兩個詞.

還有最近總會有一些打一半的文....(掩面

其實我很討厭那種明明是紅燈,卻踩著斑馬線過馬路的那種人,就等一下綠燈會怎樣,然後又很囂張.

好吧.我是不是又廢話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蘿莉控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