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6297_555359764484584_553351537_o  

這...這不就是短篇嗎?

 

-

 

噢不,我怎麼又胖了兩公斤啊!!

都是那個可惡的傢伙害的啊...每天都弄一大堆好吃的給我吃,叫我怎麼"瘦的了"啊


「我回來了。」才剛把鞋子脫下,就被一個抱住。

「秀妍,歡迎回來。」允兒身上圍著一條黃色的圍裙,上面還有一隻隻的小KUMA。

「秀妍,肚子會不會餓,我有...」

「不行,臭林允兒,都是妳每天晚上都弄消夜給我吃害我又胖兩公斤了啦。」

「可是秀妍,今天我有研究新的口味耶!是香草牛奶的喔!」允兒對著秀妍眨眨眼。

「不要這樣看我,我絕對不會受妳的誘惑的。」

「可是姊-姊- ,我做的好辛苦好辛苦耶!好嘛,就吃一口嘛。」

又來了,只要撒嬌都會叫姊姊。不,我絕對不會受到誘惑的。

「不要。」秀妍一屁股往沙發上坐。

「好吧。」允兒沮喪的走到廚房。

我這樣是不是太壞了,允允好可憐。 不不不,不可以被騙,她肯定又再裝可憐了。

 

 

「秀妍不吃的我就要自己吃掉囉!」允兒端著今天做好的新口味小蛋糕。

她不是要把蛋糕冰起來嗎?現在端出來,根本就是知道我會受不了誘惑。

鄭秀妍!妳要忍耐啊,要有毅力啊!不然體重又要增加了。


允兒端著蛋糕坐到秀妍旁「秀妍真的不吃?」

「不吃。」我撇過頭。

允兒拿起湯匙挖了一口蛋糕,送進口中。

「哇,好好吃喔。既然姊姊不吃,我就要自己吃完囉!」

可惡,為什麼這麼香啊!可惡的香草牛奶、可惡的林允兒,阿.不管不管啦,管她體重增加還是怎樣,先吃再說啦。

我轉過頭,伸手搶走了允兒手上的湯匙,把蛋糕拿在自己手上。


呵...好幸福啊!好好吃啊!

「好吃嗎?」

「好吃好吃!」

因為是小蛋糕,所以沒幾口就吃掉。結果一吃完,我就後悔了。


「可惡...我又被妳誘惑了...怎麼辦啊!體重又要增加了啊!」秀妍將頭輕靠在允兒肩上。

「嘛,這樣姊姊又變胖了。」

「呀!林允兒,還不是都是妳害的。」

「這樣姊姊就是我的了。」

「蛤?」

「因為姊姊如果吃胖了,就是我的了啊。」

「hing...妳這傢伙...我本來就是妳的啊。」

the end_

 

-599021_548852085135352_1067440889_n  

我需要允西的滋補啊啊啊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SHORT_2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