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2888_547593678594526_1703462316_n  

話說...我出現了...

-

 

 

 

將近尾聲的春天,接著是即將到來的夏天,但空氣中似乎還有些微涼的風。

 

「等一下是麼課啊!嗯...現在是下午第三節了。啊!快放學了,所以應該是英文課。」秀妍走在樓梯上碎碎念著。

「诶...等等...好像要小考...慘了...上次上課都在睡覺...怎麼....啊啊啊啊-」結果一個分神的跌了下樓。

「唔...好軟...好香...」

「學姊!」

「诶?啊-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啊!對不起...」

「沒關係。嘛,學姊不如等等我陪你回家吧!不然太危險了!」

 

 

 


「時間到了,停筆,考卷由後往前收,然後可以回家了。」台上老師說著。

「什麼?我一題都沒寫啊!噢不,又要補考了...都是剛才那個人害的啦!」秀妍拿起自己的背包,就往門外走。

「學姊!」門外有個人突然喊住她。

「是妳?妳怎麼會在這?」秀妍看著害她英文小考完全沒寫任何一提的罪魁禍首。

「學姊妳忘了嗎,我說要陪妳回家啊!」那人笑著看著秀妍。

「不、不用了。嚇- 人怎麼突然變多了。」

「走吧!學姊!」那人牽起秀妍的手走出人群。

後方卻傳來女性的尖叫聲。

「啊!不用了啦,我自己就可以回家了。」秀妍想甩掉對方的手,但對方卻握更用力。

很快的走到了校門口。

「可以放手了嗎?好痛!」

「啊-對不起。」對方鬆開了秀妍的手。

「沒關係。」

「嘛,學姊,我以後都陪妳回家吧!」

「啥?為什麼?我連妳叫什麼都不到耶!」

「我叫林允兒。因為我怕學姊要是在路上要是跌在別人身上就會很不好意思,所以如果我陪妳回家,我就可以在你跌下去之前當妳的肉墊啊!」

「這什麼奇怪的理由啊!」

「好嘛!學姊,讓我陪妳回家啦!」

「妳...妳是壞人嗎?」

允兒乾笑...我...我看起來像壞人嗎....

「學姊,我看起來像壞人嗎?」

「是不像。好吧!有個人陪我回家也不錯。」

「對吧!學姊!」

「嘛,我叫鄭秀妍。」

 

 


"秀妍,妳等一下要吃什麼?"

"吃冰。"

"不行啦!秀妍妳昨天又吃了!吃太多不好喔!"簡訊很快的回傳了。

"我要吃冰。"雖然昨天吃過了,但我今天還想吃啊!

"好吧...知道了"


自從第一天允兒陪我回家開始,每天的最後一節上課總會傳來一封簡訊,總是問我要吃什麼。


「喏,秀妍,妳的薄荷巧克力。」很快的最後一節結束了。

一走出門口,總會看見允兒在門口等。

「我就知道允兒最棒了。」我開心的接過允兒手上的冰。

「走吧!」


每次和允兒走在一起,總會有許多人看著我們,剛開始很不習慣,但後來也就習慣了,不過那是第一個禮拜過後的事了。

後來我才知道允兒居然是學校裡的校花...天啊!我居然每天和這個人一起回家,我應該要很高興嗎?


「欸,允兒,我們今天去逛街吧!」

 

 

經過幾天相處下來,秀妍已經充分了解到了允兒不是壞人(?)而是個非常體貼又點引人注目的陪伴者。

 

「啊-小心啊!」允兒及時拉回踩到路上坑痛差點跌倒的秀妍。

「妳看吧!秀妍!如果哪天我不在妳就會跌倒了!」允兒蹲了下來查看是不是有扭到之類的。

「最好是這樣啦!明明以前都不會踩到這個坑洞的好不好,自從妳陪我回家三不五時我都會踩到,所以都是妳害的。」因為一隻腳被半台起兒有點站不穩的扶住允兒。

「明明是秀妍走路都不看路。」

「诶!起來啦,很多人在看啦!」

「不行啊!要是真的扭到怎麼辦?吶,秀妍妳走一下。」允兒放下秀妍的腳。

「又沒有怎樣,走就走。」秀妍抬起腳準備走出第一步。

「啊-嘶...好痛...」才踩第一下,腳下就傳來陣痛。

「還說沒怎樣。」允兒又再次蹲下,不過卻不是查看秀妍的腳。

「上來吧!」

「上去哪?」

「我是說我背妳。」

「不用啦!我自己走啦!...嘶...」秀妍想就這樣走回家,但腳扭傷讓她沒辦法這麼做。

「如果不上來,我就公主抱會家喔。」允兒威脅的看著秀妍。

「好啦好啦。」秀妍不是不知道允兒力氣有多大,但是用公主抱比用背的還要糗。

秀妍趴上允兒的背,雙手環住允兒的脖子「好了嗎?走囉!」允兒勾起秀妍的大腿「嗯!」


這是什麼感覺? 秀妍覺得自己心跳加快,呼吸變得急促,身體有些發燙,明明是被背的為什麼呼吸會急促啊!

秀妍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搖搖頭想可能天氣有點熱吧!漸漸的秀妍睡著了。

 


「到家囉!秀妍,秀妍、秀妍...」允兒叫著身上的秀妍,不過似乎沒有動靜。

允兒只好按了秀妍家的門鈴。

「姊,妳又忘記帶鑰匙喔?诶?妳是誰啊?」開門的是個女生。

「妳是秀晶吧!我是林允兒。」允兒記得秀妍曾經跟她說過她有個妹妹叫鄭秀晶。

「我姊怎麼在妳身上啊!」

「秀妍腳扭到所以我背她回來,結果她睡著了。」

「哦!那你可以背到我姊的房間嗎?因為我姊最近有點變圓了,所以我可能背不動。」秀晶側過身就要讓允兒過。

「秀妍的房間是哪間呢?」

「樓梯上去右轉那間就是了。」

 

 

 

"秀妍,妳等一下要吃什麼?"下午最後一節,準時來的簡訊。

"不用了。對了我今天要自己回家"

"為什麼?"

"就想一個人回家"

"可是妳的腳..."

"昨天幫我貼的藥,今天好多了,所以沒問題的"

"妳真的想要一個人回家?"

"嗯"

"好吧"秀妍關上螢幕,收起手機。

 

 

 

「唔...現在幾點啊。」

「姊啊!妳可終於醒了!」

「诶?允兒呢?」

「走啦!妳叫不醒所以我讓她背妳到妳房間啊!」

「......」

「對了,我原本是要進來幫妳貼藥的,結果那個叫允兒的好像幫你貼好了。」

秀妍掀開棉被看像腳踝,一塊白色的藥布就貼在那。

「吶,秀晶啊。如果心跳加快,呼吸變得急促,身體有點燙是為什麼啊?」秀妍看著腳踝上的貼布。

「姊,你戀愛了喔?」

「蛤?」

「不然妳這種感覺哪來的?還是姊妳發燒喔?」

「妳才發燒啦!」秀妍瞪著秀晶。

「我只是問我又沒說什麼!好吧!既然腳貼好了,那我就要下去看我電視啦!」秀晶說完就走了出去。

「我怎麼會這種妹妹啊?」視線又回到貼布上。

「那種感覺...是戀愛嗎?難道不是天氣太熱嗎?」

 

 

 


班上不免總有些愛聊天的同學,也總在最後一節會聊得特別興奮。

「欸最近不是有個大八卦嗎?」甲同學對著個畢的乙同學說。

「哦?哪個八卦,校花林允兒那個嗎?」

林允兒?校花?什麼八卦? 秀妍本來是個對八卦沒什麼興趣的人,但是卻又聽見林允兒這三個字,昨晚幾乎沒睡的終於知道那種感覺是什麼意思的秀妍豎起耳朵的聽他們所要講的大八卦。

「就是林允兒不是從上學期都會陪一個女生回家嗎?」

「對啊對啊!是因為林允兒喜歡她嗎?」聽到著的秀妍帶著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

「聽說...」

 

 

 


啊-那個總讓我讓我跌倒的坑終於被填平了是嗎?
自己一個人為什麼不會跌倒呢?
是因為身邊總有一個人會及時拉住我所以走路才那麼不小心跌倒嗎?
別傻了!她絕對不會是喜歡妳的,她只是...再利用妳而已。

 

 


「嗚嗚...為什麼...為什麼要選我呢?嗚嗚...」秀妍獨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想不出為什麼允兒要選擇她。

似乎是淚水模糊了視線,讓秀妍沒看清楚前方的路,不小心又踩到最近被砂石車弄出的新坑。

「嘶...好痛好痛...嗚嗚嗚...」結果沒想到昨天扭傷的腳踝,今天又再扭到一次。

突然從秀妍腰間伸出意雙手將她緊緊的擁抱住「還說沒問題!妳看看妳,都哭成這樣了。不哭不哭。」

秀妍用力的掙開允兒的擁抱「妳...妳...為什麼要這樣....」

「怎麼了?」

「妳少騙人了,妳每天送我回家,只是因為可以讓你省去不少麻煩,就不會有人放學總會纏著妳說要跟妳一起回家,妳為什麼不選別人偏偏就要選我呢?」

「秀妍...對不起...」

「妳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讓我喜歡上妳卻要承受我只是讓妳的擋箭牌的事實。」秀妍搥打著允兒。

「秀妍...」允兒抓住猛槌打著自己的那雙手,並眼神誠摯的看著秀妍。

「秀妍,相信我妳絕對不是擋箭牌,事情絕對不是妳想的那樣!我承認我一開始是想找個假女朋友送她回家,這樣就不會有人一天到晚來煩我,但...是妳,從妳跌在我身上的那刻開始,我就不想只是找個假的女朋友了。
因為秀妍我想要妳當我的女朋友,我才會每天都送妳回家,當我越了解妳我就越想要擁有妳,所以秀妍,不哭不哭囉!嗯?」允兒擁住秀妍。

「妳會不會騙我?」秀妍也回抱住允兒。

「打死我也不會騙妳的。秀妍,和我在一起好嗎?」

「不要。」

「為什麼?」允兒一臉沮喪的看著秀妍。

秀妍滿意的看著允兒的表情,在她的鼻尖上點了下「嗯...這個嘛...等我腳好了再考慮吧!現在背我回家吧!」

 

the end_

-

70856f25jw1e2me2ga3zfg  

日巡根本都很過分啊!

到底想害多少人失血啊!

不過這樣失血過多,死也甘願啊!(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不知道的事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