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Gqlc  

日巡啊!

 

-

 

飛機正準備起飛往紐約。

「啊!可惡!原本要買雙程票的,結果定成單程票。」

坐在頭等艙的秀妍,這才發現自己定錯正後悔不已。

「好吧!乾脆去一個禮拜吧!」

 

剛下飛機的秀妍,拉起行李就往飯店飛奔。

 

「小姐,非常不好意思,已經沒有房間了。」

又是第幾次聽到這句話的。

原本想到了目的地再來找飯店的秀妍,沒想到所有飯店都客滿,這時的秀妍感到非常沮喪。

「欸,我定的是雙人房,如過不介意,我們可以一起。」一個有點小孩聲音在耳邊響起。

秀妍不知道那個人是否在跟她說話,只是抬起頭,卻意外的對上她清澈的眼眸。

頓時,秀妍移不開眼。

「呃....要嗎?」

對方似乎對於秀妍一直看著她,以為自己沒說清楚。

這才意識到自己一直看著她,不好意思的低下頭:「好...好啊。」

「那我們走吧!」那個人拉著自己的行李。

秀妍趕緊也拉著自己的行李站了起來。

那人蹙眉的看著秀妍的行李。

秀妍心想著該不會是行李太多,她會覺得很占位啊。

「我幫妳提吧。」沒有徵求秀妍的同意,逕自繞過秀妍的將行李拉走。

原本想說不用麻煩了,卻看到她已經走到電梯門口在等著她了。

 

 


「妳叫什麼名子?」那個人將兩人的行李都放妥後,坐上床沿。

「鄭秀妍。」

「林允兒。」

秀妍皺著眉直直看著那張床。

「我可以睡地上。」允兒像是看見秀妍的困擾。

「不行啦!這間房間是妳的耶!怎麼可以睡地上。」

「難道妳想睡地上。」

「... ...」秀妍頓時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那...我們一起睡吧!我不會對妳怎樣的。」

秀妍雖然有些害羞,但還是點了頭。

 

 


「妳怎麼會想來紐約呢?」

「叫我允兒吧!」

「我來紐約,只是想讓好好的放自己一個假。妳呢?」

「原本只是來工作的,結果定成單程票,後來決定讓自己休息一個禮拜吧。」

「我們出去吃飯吧!」秀妍不知道話題為什麼會跳到這,但還是說好。

 

 


「妳確定這樣吃的完嗎?」秀妍看著桌上滿滿一桌食物,好奇著這樣吃的完嗎?是不是太浪費了一點。

秀妍只是吃了一些就飽了。她看著允兒一一消滅桌上的食物,而允兒並沒有發現秀妍看著她。

允兒消滅完最後一盤食物時所露出的滿足神情,讓秀妍看傻了。

「秀妍妳有吃飽嗎?」這才發現秀妍看著她。

「啊...恩...我們回去吧!」秀妍回了神。

 

 


「啊!怎麼沒吹頭髮!會感冒呢!」允兒從浴室走出來,發現秀妍頭髮還微濕就在睡覺了。

拿起吹風機把風量調到最小,開始幫秀妍吹頭髮,動作不能在輕柔的滑著秀妍的頭髮,像是會把她吵醒似的。

將頭髮都吹乾後,允兒才小心翼翼的拉開棉被一角的躺進去。

 

 


「啊!....唔...」秀妍一早醒來,發現自己身邊躺著一個人,忍不住的喊出聲,但手卻下意識的摀住自己的嘴。

差點忘了自己是跟別人一起住呢...

仔細的看著對方過分好看的臉龐,堅挺的鼻梁和薄唇,忍不住讓人想要觸碰。

因為自己的觸碰讓對方皺了眉,緊張的收回手,閉上眼。

允兒緩緩張開眼「秀妍,早安!」

 

 

秀妍似乎已經把自己的工作給拋到九霄雲外了。

接下來的ㄧ個禮拜,每天都很愉快,允兒總會叫醒我,帶我出去玩,而自己總是看著她看到出神。

第一次允兒牽了我的手,大概是第三天吧! 因為那天晚上人特別多。

那感覺特別的奇妙,當人潮退去後,她放開我的手,我感到一陣空虛,我不知道為什麼,或許只是因為她的手很溫暖吧。

後來幾天允兒不管人多或人少她總會牢牢的牽著我的手,但我好像特別喜歡人多的時候,因為可以比較貼近她一些。

 

 


已經是最後一天了,好希望永遠都不要結束。

 

 

「嗨,請問妳是單身嗎?」說話的是正在幫允兒點餐的櫃台小姐。

「呃...」

秀妍看著允兒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心裡不知怎的一陣不爽,站起來就往允兒走去。

「我是她的女朋友。請問我們的餐好了嗎?」秀妍知道雖然說謊不好,但至少能趕走這隻蒼蠅吧。

「噢。好了好了。」櫃檯小姐尷尬的拿起餐點。

接過手「允兒,走吧。」

「恩。」

在走回飯店的路上,彼此都沒有說話。

 

 


真的不該說那個謊的...但是不想看允兒被搭訕啊...

「妳在生氣嗎?」小心翼翼的問著允兒。

「沒有。」允兒看著買回來的食物,沒有動過。

「那妳為什麼不說話。」

「因為...好累。」

「那妳要先睡嗎?」

「不。」

這個回答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回應。良久,允兒才開口。

「秀妍...」

「嗯...?」

允兒抓住我的手就往床上拉並說著:「陪我睡吧。」

她緊緊的抱住我,抱到有些喘不過時我才才推推她。

允而依舊還抱著,但力道已經比剛才小了很多。

原來被她抱著感覺是這麼的舒服啊...好希望好希望時間就停在這裡吧...

雖然我不知道她怎麼了,但我想還是不要問吧。但這樣貼這麼近,會不會被發現我的心臟跳得很快...

 

 

 

今天...就要退房了...我們都要回到各自的地方了...


「秀妍,妳搭哪班呢?我跟妳一起搭吧!」

秀妍聽見允兒這麼說,嘴角不自覺上揚。

「我搭上午8點15的。」

「嗯。時間差不多了,我們走吧!」

允兒又在一次的拉起兩人的行李,就往登機門。

 

 


「秀妍,醒醒囉!到了喔。」

「...嗯...」

 

兩人才剛踏出大門,允兒就被一個陌生人抱住。

「允,好想妳...」

這舉動在秀妍眼裡格外的刺眼,也是啊!她本來就不是屬於我的,何必要不開心呢?
她應該也覺得我只個一個跟她住同一間房的人罷了。

啊-好想哭啊!但是我忍住了,只是不想讓她看到,我拉著行李,抬頭挺胸的離開。

她沒有追上來,我也不敢回頭,我怕我一回過頭會看到過於親密的畫面。

再見了,林允兒。

只是如果秀妍回頭的話,她會發現允兒將那人推開了。

 

 


又是新的一天,所有的事就好像什麼也發沒生似的,但所有的人都比以前更害怕鄭秀妍了,
她的表情比以前更加的冷漠,而且好像只有大樓公司外面的掃地婆婆,才會看見她,因為
她總是非常的早到,下班也是非常的晚走。


就這樣,秀妍在工作堆中渡過了一個禮拜。


半夜12點,
雖然很疲累,但卻又睡不著的秀妍坐在沙發上,雙手抱著雙腳,愣愣盯著桌上的雜誌。

「為什麼...為什麼已經讓自己這麼累了,卻還是無法停止想妳呢...」

秀妍想著允兒的臉龐,允兒的聲音,允兒的觸碰,允兒的懷抱。

「拜託...拜託...別在出現在腦海裡了,這樣真的、真的好累。」

眼淚也不知何時流了下來...

 

叩叩-


聽到門外有人敲門,秀妍胡亂的抹去臉上的淚水。

走到門邊,才意識到現在是半夜12點,怎麼會有人來敲門。

「是誰...」秀妍對著門大喊著。


「是我,林...」門外的人還沒說完,秀妍已經將門打開了,因為那聲音是多麼的熟悉。

那個人不就是她每一天、每一天都思念的人嗎。秀妍開門就往她的懷裡抱。

抱到覺得夠了秀妍才放手。

抬起頭看著她,雖然那眼神依舊那麼清澈,但卻覆上了一層憔悴。

秀妍伸手撫上允兒的臉龐:「怎麼了。」

「都結束了...都結束了...」

這次換允兒抱住秀妍,而秀妍只是輕輕拍著她的背,希望能夠安撫她。

「秀妍...」允兒在秀妍耳邊輕喚著。

「嗯...」

「好想...好想...真的好想妳。」

「我也是。」

「秀妍,妳願意和我在一起嗎?」允兒的唇緊貼著秀妍的耳朵。

惹來秀妍一陣輕顫。

「嗯。」

允兒將兩人分開,臉慢慢的靠近,吻住秀妍。

舌尖悄悄的滑進齒間勾著秀妍,又更加深入著,允兒的手開始不安份的在秀妍身上游移,兩人緊貼著....

這整整一個禮拜的思念似乎正一點一點的崩潰著....

 

 


秀妍這次也先醒了,睜開眼看見允兒半露出在外的香肩,忍不住想起昨晚的纏綿...

慢慢的...慢慢的...秀妍慢慢的吻住允兒的唇,沒想到意外的對方將她摟個滿懷,也回應著她的吻。

 

吻到彼此都快沒了呼吸,才分開。

「秀妍,早安!」

「幹嘛裝睡啊!」

「被早安吻給叫醒的。」

秀妍輕哼了聲,雖然還在允兒懷裡,但是背過了身。

允兒又將秀妍更貼近自己「那個女生原本是父親要我娶的人,後來我遇見了妳,我才告訴爸爸我不想要娶她,
剛開始爸爸並不答應,我花了整整一個禮拜終於讓他妥協了。條件是我必須接管他的公司。」

「秀妍,對不起讓妳難過了。」

這時秀妍轉過身捧起允兒的臉龐,輕輕的啄了一下。把頭埋進她的懷裡。

「只要妳在我身邊,什麼都好。」悶悶得從懷裡發出聲。

 

 

我想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還是會選擇單程票吧!

 

 the end_

 

-

日巡啊日巡!

 

70856f25jw1e2bnxcyvitg  

  601998_548551375165423_643427336_n  

鄭西卡的痞子允好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單程票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