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4511_348997131881730_328938364_n 

可愛吧!(喂),這是怎樣(敲碗

生平第一篇TaeNy啊~~~

但是這個從哪冒出來的(太晚po了吧妳

 

-

 

「好累啊~今天終於結束了!! !啊──」突然有個東西蓋到美英身上。

「就叫你今天不要穿那件嘛!」原來是太妍將自己的大衣給蓋到美英身上。

「Dae Dae ~我怎麼知道那個會就這樣滑下來,而且我現在不是穿那件啊。」美英將太妍的大衣給著實的穿上。

「好吧...但是...下次要小心一點啦,不然...」話還沒說完嘴巴就被美英給摀住了

「你還說呢Dae Dae 你剛剛在頒獎的時候...」

 

 

 

 


「...這時候最想的就是成員了 ,在看著呢...」太妍拿著獎對著麥可風說著。

「一個一個點名吧!」美英插了過來。

「好,你說吧!」

「先是第一個,金太妍。」美英對境頭笑,然後看著太妍。

「是。還有鄭秀妍、李順圭和...」太妍接下去說。

美英看著太妍然後一直指著自己。

「黃美英。」

直到太妍講了自己的名子,才開心的看著鏡頭。

「崔秀英、權俞利、徐珠玄、林允兒、金孝淵,我們的成員們...」

 

 

 

 

「诶?我不是故意的啊!」太妍抱起放在車上的怪異(?)粉色龍貓,似乎有點冷。

「所以你忘記我了!」美英洋裝生氣的看著太妍。

「沒、沒有啊。」

「Dae Dae妳是笨蛋嗎?」美英戳著太妍的小腦袋瓜。

「诶?」

「自己會冷幹嘛把自己的外套給我啊!」

「我...還好啦!沒有很冷。」

「我知道、我知道。」

美英雙手將大衣拉開抱住太妍。

「美...英。」

「看吧!不會冷了吧!」

 

 

 


「呃...姊姊...我還在...」這時坐在一旁的徐玄發聲,從上車就一直被她們無視的放閃。

「啊──原來妳在這。」兩人異口同聲的說。

徐玄無語的看著這兩人。

 

the end_

-

Y7xz6GL    

這篇我不知道怎樣(?)(不負責任貌

但是我...(怎樣

不過每次要想標題總讓我想唱煎熬啊(喂

 

我只是想說

要是我哪天不見就代表我真的真的在認真努力得讀書(真的嗎?

kWcxK9b

徐玄表示無語,不過姊姊們的衣服真的要小心~不然...會(欸

話說我會盡快填上某坑的下(遭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心點 TaeNy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