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2R639o  

最近允西高調的不能在高調了.

拜託請繼續讓我失血吧(誤

 

-

噢,煩啊!老媽居然替我請了個家教,又還把我禁足,我的自由啊-

我說我的成績也沒差到哪啊!

「允兒,老師來囉。」老媽一臉春風洋溢的臉,老師來就來那麼高興做什麼。

現在我還發現了一件驚世駭俗的事,就是──我的電腦和手機全被沒收啦-

哼,我還有藏幾本漫畫和一台電動。

「嗨,從今天開始我就是妳的老師。」其實我沒什麼裡她,我依舊趴在床上看我的漫畫。

她看我沒什麼動靜-突然我感覺到一股涼意。

「林允兒,我說我是妳的老師!」好吧!我覺得她快生氣了。

我趕緊爬下床,跑到書桌做好。「老師,對不起。」

我可不想連僅存的漫畫和電動也被沒收。

「沒關西,我們來上課吧。」這時她走來書桌。

我抬頭看她-噢買尬-是漂亮大姊姊耶。

看樣子她也沒大我多少歲啊,但是她是老師啊。

「姊姊妳叫什麼名子?」她對我對她的稱呼覺得奇怪。

「我叫鄭秀妍,不過妳叫我西卡老師好了。」

「西卡姊姊。」「老師-」「姊姊-」

我看她還沒開始教就頭疼了吧,可沒辦法啊,我的直覺叫我叫她

姊姊啊,我絕對絕對沒有在開玩笑。

「好吧!算了,妳要叫姊姊就姊姊吧!」

她好像很好妥協耶-

「好了,來上課吧!你哪科有問題?」

「呃-我覺得我都不錯啊!可是不知道位什麼老媽要幫我請家教」我說的理所

當然,但她的臉變的很奇怪。

「妳的成績單我看。」

我翻翻我的書包,再找找我的我的書桌。終於,我找了,不過被揉成一團就是了。

诶,我怎麼看見姊姊剛剛在深呼吸啊。

「好了,允兒,從現在開始要特訓,妳的皮可要繃緊一點哦。」噢,有種不好的預感。


/


看吧-果不其然,接下來的一個禮拜簡直生不如死啊。

每天國文數學英文自然社會,樣樣來。噢,妳讓我死了比較快啊。

每天一想到要回家,就很不甘願。而且姊姊好像都會在我回家之前就到了。

但是在想到可以看見姊姊就比較甘願了些。

 

「姊姊-這題我不會....」诶,姊姊睡著了-好可愛-
我伸手撫著她得臉龐,她輕哼了聲,讓我縮了手。我將外套披上,以免她著涼。

 

「允兒-過來一下妳看這....」這傻蛋居然趴在床上給我睡著了,我坐上床沿,

看她嘴巴微張,有種想親吻她的衝動。

诶诶诶-我怎麼會有這種念頭啊。我搖搖頭,想把那種念頭忘記,但還是一直浮現.....不是吧....

 


「允兒,回來啦!」姊姊坐在我得床上翻著雜誌。

「嗯,姊姊今天要幹麻?」我放下我背包。

「嗯.....出去玩。」結果她帶我去了遊樂場。


/


「允兒,今天就盡情的玩吧」姊姊買了杯飲料給我,也給自己買了杯。

「真的嗎?姊姊,那妳都會陪我玩嗎」

「恩,對」

「這可是姊姊說的喔。」她絕對想不到我現在要玩的是鬼屋。

「那姊姊走吧!」

 

才剛進去,就看見一個批頭散髮的蓋著臉的女人跑出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噢我的耳朵啊。

一路下來,姊姊抓我抓的好緊啊,也貼的好近,不禁有種臉紅心跳的感覺。

「林允兒,妳這個臭小鬼。」姊姊拍著自己的胸口。

「對不起嘛姊姊。」

「哼。」

「那不然去玩別的。」


結果全部都是選刺激的,誰叫姊姊一害怕就會抓我抓的很緊,感覺很好啊。


玩一陣子後,看著姊姊,臉色有點蒼白,內心感到一陣愧疚和心疼。

不過後來看到了一個姊姊或許喜歡的。

「姊姊我們完最最後一項好不好。」

「不好,妳這個臭小鬼。」她對我翻白眼。

「好嘛,姊姊,走嘛走嘛。」我勾起姊姊的手,晃啊晃。

「不、要。」完全沒有要接受的意思。

「可是..姊姊...妳不想玩摩天輪喔。」連摩天倫也不行,姊姊生氣了。好失望。

「走吧。」姊姊也勾起我的手,往摩天倫走去。這樣勾著好開心。

「诶,姊姊不是不想玩。」

「臭小鬼,妳廢話很多耶。」

 


摩天輪一人坐一邊做好後,我往外看,哇,好漂亮。

正想跟姊姊說卻發現她眼睛緊閉著。

「姊姊妳怎麼了。」

「我...我...有懼高症。」

「啊!姊姊怎麼不跟我說啊。」

「因為妳說妳想玩啊!而且這個又不刺激。」

「姊姊,眼睛睜開。」

姊姊似乎猶豫該不該睜開眼睛,那樣子真的太迷人了。

「妳....唔...」才剛睜開就被我吻了。

就這樣,姊姊也沒有拒絕我,反而讓我加深了這個吻。

也不知道吻了多久,直到姊姊推了推我我才很難的結束。

「姊姊我喜歡妳。」

「允兒,我不喜歡妳。」

 

/

 

忘了那天是怎麼回來的。

只記得後來我沒在說話,她也是如此。

今天姊姊也會來吧!但是.......

「秀英,妳家借住一陣子好不好。」

「喲,我們允少怎麼啦」秀英碰了碰我的手臂。

「反正你家就借我住就對了啦。」

「喔。」

 

/

 

等等,該怎麼面對允兒。還是今天請假好了。

看看時鐘允兒也早該回來了,我打了通電話給允兒媽媽。

「喂,我是允兒的老師,我今天-」

「什麼?她沒回家。」

「好,我去找她。」

可惡,那臭小鬼跑去哪了啊,那小鬼是因為我嗎。

我拿起包包跑出門,才發現我一點也不了解她,我能找的地方只有學校。

允兒,妳這個臭小鬼在哪。

趴咑趴咑──

啊,下雨了。這讓我的心情更差了。

 


我回到家,洗了澡,我爬上床,雙手環住自已。

回想起和允兒在一起的畫面,雖然剛開始很不想承認自己喜歡上她。

如果那天,我坦白一點告訴她我也喜歡她,那結果是不是就不一樣了。


隔天幾乎沒睡的我,讓我早早就出門了。

走累了,來到公園,找了張椅子坐下。

 

「崔秀英,剛剛的比賽我贏了。」

這聲音....好熟悉。

「欸,妳剛犯規耶!你一直灌我飲料,害我少吃了好幾盤肉耶。」

我看向聲音來源。

「啊!啊!啊!不管啦~我贏了!所以你明天要請我吃飯。」

沒錯,那是允兒,但旁邊和她有說有笑的又是誰?還是允兒為了她而沒有回家,

瞬間好多個令我感到不安念頭,在腦中一一閃過。

我起身跑向允兒。

「允兒妳...妳去哪了?」我不敢問她旁邊的是誰。

「西卡老師....我...住在同學家。」現在我覺得那聲老師顯得格外刺耳,

看見她一臉驚訝的臉,想必是因為被我發現她為了別人而沒有回家吧!

「妳沒有回家就是為了她嗎」我憤怒的看著允兒。

「不..不是的。」

「你們小倆口,慢慢吵,我就不打擾了」秀英用非常非常小聲的聲音說並悄悄的溜走了。

「那不然是什麼,妳...妳這個臭小鬼,妳不是說妳喜歡我嗎,那妳為什麼又和別人在一起。」

我搥打著她,說著說著我的眼淚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姊姊不要哭啊!」她抱住了我,拍著我的背安撫著。

「允兒妳....妳討厭我了嗎」

「姊姊,我從來就沒有想過要討厭妳啊。」

「那妳為什麼要和別人在一起?」

「姊姊- 我沒有和別人在一起啊!」

「那那個女生是誰」但那個人好像不見了。

「秀英是我的兄弟啊!去她家住只是因為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姊姊啊!」

「允兒對不起。」

「沒關西的姊姊,我會死心的。」

「不,我不要妳死心,我說對不起是因為我騙了妳。」

「騙了我?」

「我也喜歡妳」

「什麼!姊姊妳說什麼?」

「我説我喜歡妳這個臭小鬼。」

 

the end_ 

-

tHpzC3C  34vIVFY  

這篇──算了,不過該學會文章裡打句號了.

我想允西有時上節目沒坐在一起,應該是因為一在一起

就像乾柴遇上烈火一發不可收拾啊!

而且這次的圖好多,收的我都瞎了.

話說最近又開始無力了,雖然現在是寒假

有好多事想做但沒能行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ar YoonSica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